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云上小屋在哪

更新时间:2022-11-01 16:22:3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 游戏类别:动作游戏
  • 游戏大小:6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2021 年 9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Xbox Game Studios
  • 游戏制作:Mojang Studios, ‪Double Eleven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云上小屋在哪很多玩家不知道,暮色森林中有很多强大的boss,也有对应的强大战利品,还有很多奇趣的道具,冒险者通过攀爬用魔豆种出的通天豆茎到达云上之后发现小屋,下面来看看云上小屋位置介绍。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云上小屋在哪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云上小屋在哪

云上小屋(Cloud Cottage)是暮色高原巨云上的建筑。

在暮色高原的巨云上方,有已经为数不多的巨人家族。为保护自己的后代,他们现在对上来的任何一位冒险者都抱有敌意。

冒险者通过攀爬用魔豆种出的通天豆茎到达云上之后,会发现巨人、它们的小屋和他们亲手栽培的巨树。保留小屋的原貌会生成更多巨人矿工和武装巨人。

右侧的小图标为魔法地图上云上小屋的图标,与巨魔洞窟的图标相同,因为云上小屋是巨魔洞窟结构的一部分。

[你知道吗]

云上小屋和通天豆茎的灵感来源是童话《杰克与豆茎》;

通天豆茎并不是通往云上的唯一方式,但使用这种方式会增加游戏体验的完整度;

在1.12.2版本中,每一个云上小屋只会生成一个巨人矿工和一个武装巨人。

上面就是《我的世界》暮色森林云上小屋在哪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