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骑马与砍杀2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有什么改动

更新时间:2022-11-01 16:30:3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骑马与砍杀2》这款游戏的版本更新之后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改了很多,想要靠打铁玩游戏就需要知道有哪些改动,改动首先是从随机解锁,而且改成了和熔炼/打造的武器种类进行挂钩,而且只能依次往上解锁。

骑马与砍杀2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有什么改动

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有什么改动

181开始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改了很多,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从随机解锁(所有种类所有等级),改成了和熔炼/打造的武器种类挂钩,并且只能从一级依次往上解锁。

不同等级需要的累计武器价值不一样,越高越多,新部件不是按几率给的,你处理的武器价值累计到一定量必会解锁一个。

所以新版本需要只需低等级部件就能产生高价值的锻造组合。

相关攻略:骑马与砍杀2竞技场赚钱有什么技巧

上面就是骑马与砍杀2打铁解锁新部件机制有什么改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