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三角战略枪圣的强度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2-11-09 17:22:3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三角战略(TRIANGLE STRATEGY)》中,枪圣的定位是战士/坦克,主打输出的枪战士,满身的输出手段,对骑马的有伤害加成,但是实战看来他的输出能力很一般,生存能力强,缺点是输出较低。

三角战略枪圣的强度怎么样

枪圣的强度怎么样

枪圣,战士/坦克,主打输出的枪战士,满身的输出手段,对骑马的有伤害加成,但是实战看来他的输出能力很一般,武器奥义被冰法武器奥义完爆,甚至不如他的徒弟罗兰,罗兰凭借一手武器奥义纵横战场。枪圣主要做为扛伤坦克使用,需要配合不死羽饰与复活耳钉使用,输出主要靠反击,三连刺。虽然有续航,但是续航条件略显苛刻,不用过于追求回复TP毛线位移到不合适的位置。优点是机动性高,生存能力强,缺点是输出较低。

实用性:⭐⭐⭐⭐

强度:⭐⭐⭐⭐

相关攻略:三角战略强盗头子的强度怎么样

上面就是三角战略枪圣的强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