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冰火传说异兽手记获得方法

更新时间:2022-11-09 17:30:3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 游戏类别:动作游戏
  • 游戏大小:6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2021 年 9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Xbox Game Studios
  • 游戏制作:Mojang Studios, ‪Double Eleven

我的世界冰火传说异兽手记怎么做很多玩家不知道,冰火传说有很多非常好用的道具武器,异兽手记是本mod的指导手册,但出生时不会获得,需要通过三个手稿合成。下面来看看异兽手记制作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冰火传说异兽手记获得方法

《我的世界》冰火传说异兽手记获得方法

/give @p iceandfire:bestiary 1

本mod的指导手册,但出生时不会获得,需要通过三个手稿合成,刚合成的异兽手记只有简介的少量知识和一个页面而没有其他任何页数与知识,需要通过放置手稿以及其在书桌进行研究,以获取新的知识,每次可以从三个知识中选择一个获取(每次获取知识均随机,且不会重复获取)。

在较旧的版本中曾译为“龙之寓言”。旧版中的龙之寓言是在所有未添加的知识中随机获取一个(无法选择)。

注:目前所有研究:‘介绍、火龙、火龙蛋、冰龙、冰龙蛋、驯龙术、龙躯材料、龙血淬炼、雪地村民、骏鹰、蛇发女妖、小精灵、独眼巨人、塞壬、海马、死亡蠕虫、鸡蛇、铜羽泽鹗、食人妖、恐蚁、翼蚺、海蟒、九头蛇、亡灵军团。’

上面就是《我的世界》冰火传说异兽手记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