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宝可梦朱紫古玉鱼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2-11-16 09:34:3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宝可梦:朱/紫》中存在四只被称之为四神或者四恶神的宝可梦,分别是古玉鱼、古鼎鹿、古剑豹和古简蜗,而古玉鱼就是其中很不错的一个,属性是恶+火,特性方面是降特防立场,四神之中鱼的火力算是非常猛的,虽然砍了一刀但依然是本作的最强火力特攻手之一。

宝可梦朱紫古玉鱼怎么样

宝可梦朱紫古玉鱼怎么样

古玉鱼 恶+火 55,80,80,135,120,100

特性:降特防立场

鱼的火力非常猛,砍了一刀依然是本作最强火力特攻手之一(现在看起来大概仅次于紫神),技能组里还有诡计,在高火力的同时编入特攻队伍里具有相当强的辅助能力,而且火属导致还可以放在晴天队。

在这么一个以环境立场为主,速攻为主的一代,毫无疑问,古玉鱼是适应时代的受益者。缺点是速度100尴尬的不行以及耐久过于差劲了。

相关攻略:宝可梦朱紫古鼎鹿怎么样

上面就是宝可梦朱紫古玉鱼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