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长矛用什么符文攻击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2-11-16 09:34:5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战神:诸神黄昏》中的长矛是游戏里用起来很不错的一种武器,而想要变得更好用的话就需要选择适合的符文攻击,符文攻击比较推荐的就是初始的那两个,胡卓的冲锋也可以,有无敌的效果,追踪性也极佳。

战神诸神黄昏长矛用什么符文攻击比较好

长矛用什么符文攻击比较好

长矛就初始的俩最好用,胡卓的冲锋有无敌,追踪性也极佳,吸取到毒或者彩虹桥极其离谱,算是全游戏最好用的符文攻击的有力竞争者。

远古魔像之怒会给非常多能引爆的长矛,极限cd装+阿斯加德附魔会有极其离谱的引爆输出。

相关攻略:混沌之刃用什么符文攻击

上面就是战神诸神黄昏长矛用什么符文攻击比较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