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交错次元水下根须怎么获得

更新时间:2022-11-16 09:35:3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 游戏类别:动作游戏
  • 游戏大小:6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2021 年 9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Xbox Game Studios
  • 游戏制作:Mojang Studios, ‪Double Eleven

我的世界交错次元水下根须怎么获得很多玩家不知道,交错次元mod有很多道具跟材料都需要技巧获得,水下根须生成在粗糙岛屿群系的水中。下面来看看黑暗沼泽水下根须获得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交错次元水下根须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交错次元水下根须怎么获得

物品命令:/give @p thebetweenlands:sapling_nibbletwig 64

根须的水下部分。单独放置在地面上时,表现为根须的形状外部被沼泽水包围。

拥有 500 的爆炸抗性,与水的抗性一致。

其他行为与根须完全相同。

一种奇形怪状的植物。

类似于钟乳石,它不是方块形态,而是扭曲的尖角状。

生成在粗糙岛屿群系的水中,污泥平原群系的地表,鬼魂城堡的一层大厅,

以及巨型树根附近。

无法完整采集,空手即可破坏,用斧头破坏更快,掉落缠结根须物品。

拥有 30 的爆炸抗性,在水下的部分则拥有 500 的爆炸抗性,与水的抗性一致。

根须方块可以作为熔炉的燃料,能烧炼 1.5 个物品,与原木一致。

在惊吓时刻天气事件,根须的材质会发生改变。

根须和在新的版本加入游戏的巨型树根使用的材质是一样的。

上面就是《我的世界》交错次元水下根须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