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宝可梦:朱紫》图鉴 全宝可梦捕捉地点进化条件一览

更新时间:2022-11-20 13:13:0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宝可梦:朱紫》图鉴,全宝可梦捕捉地点进化条件一览(含“全宝可梦一览图鉴”“进化条件/捕捉地点”“御三家进化/性格”等)。《宝可梦:朱紫》是经典角色扮演冒险游戏宝可梦系列的最新作。《宝可梦:朱紫》的故事舞台被设定在帕底亚地区,高山、湖水、荒野、险峻的山岳地带构成了一片连绵不绝的壮阔大地。形形色色的训练家在其中冒险,磨炼宝可梦对战的本领。在农业兴旺的村落与拥有繁荣市场的港镇等各种地方,人们都与宝可梦一起生活。此外,宝可梦会栖息在树上或河里等大自然的各个角落,等待着与训练家相遇。

《宝可梦:朱紫》图鉴 全宝可梦捕捉地点进化条件一览

前言

笔者会随着捕捉进程逐步更新图鉴(不定期)。

初期主要是进化阶段1的宝可梦,实际上拥有这些宝可梦,自然可以通过升级进化来获得进化2/3阶段的宝可梦。

注意查看图鉴中宝可梦出现的基础条件(顶部太阳/月亮等图标)。

注意查看分布区域,在等级高的区域抓捕低进化阶段的宝可梦(已经超过进化等级要求),升级一级就进化了,区域大致等级如图:

(如果有特殊捕捉条件/进化条件的宝可梦,笔者后续也会逐一补充。)

《宝可梦:朱紫》图鉴 全宝可梦捕捉地点进化条件一览

上面就是《宝可梦:朱紫》图鉴 全宝可梦捕捉地点进化条件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