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宝可梦朱紫吉利蛋蛋商店有什么商品

更新时间:2022-12-01 00:57: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宝可梦:朱/紫》中的桌台市、酿光市、玻瓶市和冰柜市里面都是有吉利蛋蛋商店的,而且吉利蛋蛋商店的商品会随着道馆攻略慢慢解锁,而吉利蛋蛋商店的基础商品就是力量强化系列的6种和中药系列。

宝可梦朱紫吉利蛋蛋商店有什么商品

吉利蛋蛋商店有什么商品

吉利蛋蛋(桌台 酿光 玻瓶 冰柜)各个城市的吉利蛋蛋卖的商品相同,取决于通关进度。

最初就能买:

力量强化系列6种:战斗中让一项六维属性+2

中药系列:回HP/复活 降低亲密度

3道馆以上:

六维增强剂(10000):六维努力值+10

要害攻击(1000):CT率+2

能力防守(1500):5回合不被降低能力

6道馆以上:

性格薄荷(20000):让宝可梦的性格修正变为薄荷对应的修正,但无法变更本身的性格(也无法遗传)

通关后解锁:

PP提升剂(10000):让一个招式的PP+20%,最高提至原来的160%

特性胶囊(100000):让宝可梦变为另一种普特

相关攻略:信使鸟商店手机壳卖场有什么商品

上面就是宝可梦朱紫吉利蛋蛋商店有什么商品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