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光与夜之恋》X三丽鸥家族第四期联动开启!

更新时间:2022-12-1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与三丽鸥家族联动第四期 陆沉×美乐蒂“绮梦踏林诗”限时活动于12月18日正式开启!联动限定卡池、专属甜蜜剧情、联动系列活动即将来袭。

同享惬意时光 邂逅林间浪漫

“我关于浪漫的构想之一,就是与你在世界的无人角落里,共同创造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光与夜之恋》三丽鸥家族联动第四期,12月18日正式上线!和陆沉共赴美乐蒂的闲适邀约,幽林深处同享惬意时光。清露晶莹,花绯绿荫,在静谧的林间,与浪漫不期而遇。

联动限定卡池上线 解锁全新卡面

“这片森林不是终点,整个世界的绮丽梦境与灿烂秘密,我都会与你一起探寻。”

12月18日 05:00 - 12月25日 04:59,陆沉×美乐蒂联动限定收信・藏梦之森卡池将限时上线,[6星]全新灵犀 陆沉・林间绯色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活动结束后,该灵犀不会加入常驻收信 · 浮世同行。

光与夜之恋1

光与夜之恋2

绮梦踏林诗 共赴美乐蒂的闲适邀约

12月18日 05:00 - 12月25日 04:59,限时活动・绮梦踏林诗将开启, 和陆沉共赴美乐蒂的闲适邀约,参与活动即可体验专属剧情,获得联动限定 [3星]灵犀 陆沉・片叶暇光、美乐蒂主题特别奖励 定制妆容、点击特效【陆沉・眷恋回旋】、聊天气泡【轻甜时光】等丰富奖励!

参与BINGO小游戏【丝滑甜韵】,收集道具[低语书签],即可在商店兑换联动限定活动灵犀 [3星]灵犀 陆沉・片叶暇光 及专属勿忘。将 陆沉・片叶暇光 培养至满花,即可在限时计划处领取美乐蒂主题点击特效【陆沉・眷恋回旋】。

除联动限定活动灵犀外,参与BINGO小游戏还可获得[美乐蒂礼盒],打开后可随机获得美乐蒂主题【定制妆容】、活动道具奖励,收集200个[美乐蒂礼盒]必定可集齐全套定制妆容。

活动期间,完成【时光影录】每日装扮拍照挑战,即可获得美乐蒂主题聊天气泡【轻甜时光】。

一场来自美乐蒂的邀约,在静谧的林间,创造属于你们的回忆。陆沉×美乐蒂 三丽鸥家族联动活动第四期浪漫来袭。限定六星灵屋、全新联动活动、专属甜蜜剧情以及诸多游戏道具奖励,待你一一解锁。

上面就是《光与夜之恋》X三丽鸥家族第四期联动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