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拳皇命运》年度版本重磅更新 细数五大福利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2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拳皇命运》手游 “拳民激斗季” 跨年新版本重磅更新!全新格斗家、全新关卡、全新装备、全新赛事纷至沓来,还有五大暖心福利活动回馈,下面就来看看吧!

福利一:拳民激斗 赢赛事专属奖励

拳皇命运1

年度重磅赛事 拳民激斗正式开战!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间,参加年度最盛大的格斗赛事“拳民激斗”,即可赢取UR格斗家碎片宝箱、SSR格斗家碎片宝箱、幻装格斗家碎片宝箱等赛事专属奖励!

福利二:激斗盛典 强力SSR免费拿

拳皇命运2

超强福利,等等党的福音! “拳民激斗季”同步开放专属“激斗盛典”,完成盛典任务、日常任务、每日分享,均可获得盛典经验,逐步解锁盛典专属奖励,最高可获得“雅典娜萌动”碎片240枚、“紫苑”碎片240枚,可以免费激活这2位强力SSR格斗家。还有UR碎片自选宝箱、随机幻装碎片礼包等福利礼包免费获取哦!

福利三:千鹤双子来袭 祓除灾厄赢取奖励

拳皇命运3

新格斗家千鹤双子登场!千鹤神乐和孪生姐姐千鹤万龟可同场作战自由切换,一人主攻,一人辅助,守望相助!

可以进入体验关卡试用千鹤·双子,和其他格斗家对战获得通关奖励;同时参加灾厄祓除活动,在有限时间内尽可能击杀更多怪物,当击杀总数达到一定要求即可领取活动奖励。此外拳民激斗赛事进入第三阶段达成任务条件,可解锁“千鹤·双子”,解锁后也可在赛事内免费试用和体验哦!

福利四:等级解放 送155级装备好礼

拳皇命运4

新版本最高等级解放至160级,新的挑战来临,拥有更强大的装备战斗将更轻松!活动期间,快速达到对应等级,即可获得包含155级新装备御神者在内的等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去升级吧。

福利五:双旦来袭 福利派送

双旦假期来临,福利满上!参与kof和游戏内活动,可以获得积分,进入双旦积分商店,兑换包括格斗家碎片在内的心仪奖励;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大量游戏奖励;每天登录领取奖励,连续登录还可领取额外奖励,丰厚福利等你来拿,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拳民激斗季,福利滚滚来!这个假期,快来与《拳皇命运》万千高手一起,角逐年终格斗之王荣誉,赢取海量游戏奖励吧!

上面就是《拳皇命运》年度版本重磅更新 细数五大福利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