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花滑曼舞雪月镜花 《猎魂觉醒》女神节活动开启

更新时间:2023-03-0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还有谁没体验花滑转圈圈的快乐?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镜花雪月”全新礼装带来沉浸式花滑曼舞体验,诠释属于童话中的冰雪浪漫!更有女神节活动火热进行,一起来了解吧!

【月下曼舞 花滑浪漫】

猎魂觉醒1

静谧的夜色中,于月下花滑曼舞,似漫天轻盈的雪花般飘逸,仿若翩翩起舞的仙子。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猎魂觉醒2

“镜花雪月”礼装奖池开放中,玩家可在奖池中获取道具并兑换S级时装、武器礼装 “镜花雪月”。更有独家福利限时开放中,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等你拥有!

【女神活动 福利不停】

女神节活动火热进行中,女神的糖果屋限时开放,掉落的精美甜品可兑换花绽(灵刃礼装)、狩猎特权兑换券、伊尔迪结等珍贵物品。女神的祈祷降临,活动期间使用棕榈蜡烛生效后,每场巨兽讨伐会额外掉落两个猎魂/荒魂。更有心动摇摇乐、一折小店、幸运拼团等超值活动同步上线,快来领取为你准备的丰富好礼吧!

上面就是花滑曼舞雪月镜花 《猎魂觉醒》女神节活动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