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天刀手游x《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福利活动限时开启

更新时间:2023-03-0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天气回暖,春色渐近,还不趁着春暖花开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八荒观赏美景拍个美美的照片呢?联动福利活动“喜气羊羊”开启!转动灯笼即可获得道具好礼~草原奇境珍宝探险活动也在进行中,联动时尚外观【晨夕·喜羊羊】软萌上新,可爱粉嫩的配色与灵动的咩咩角立刻在江湖中掀起了一阵“羊羊风暴”!还有【晨夕·灰太狼】也已帅气登场,快来看看这个春天穿什么~

喜气羊羊

2月27日起天刀手游喜羊羊联动福利活动“喜气羊羊”限时开启!

天涯明月刀1

使用羊村币转动灯笼可获得不同奖励,若选择转动1个灯笼,则可直接获得奖励结果;若转动多个灯笼,则可以在转出的奖励结果中任选其一,若奖励结果存在2个

上面就是天刀手游x《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福利活动限时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