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限时兑换练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开启了限时典藏商店和限时练宠活动,超强石器时代圣兽宠物和机械坐骑等你驯养,石器时代手游全民练宠活动奖励竟还包含机暴骑证,快来看看怎么参与吧!

限时典藏商店开启时间为3月1日-3月12日,可兑换时间已过半,快把心爱的石器时代手游超强SS级圣兽和S级机械骑宠带回家吧~原始人可到渔村医院,点击石器时代手游海老板并选择限时商店一栏,选择要兑换的礼包、印记或骑证,喜欢炫酷光环特效的原始人,还能选择兑换石器时代手游永久光环“大地守护”和“八面玲珑”!

  

恐龙神奇宝贝1

石器时代手游限时练宠活动在3月1日-3月15日进行,各位原始人可

上面就是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限时兑换练宠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