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说出你的青春故事 魔域17周年征稿活动启幕

更新时间:2023-03-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网龙网络公司开发、金山世游发行的魔域十七周年献礼作品《魔域手游2》3月23日公测之际,魔域17周年征稿活动今日启幕,讲述自己与任一与魔域游戏的青春故事,即有机会获得「一年私人飞机使用权」与百元京东卡奖励,快来看看吧!

魔域手游21

十七年运营 创造行业奇迹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魔域IP正统手游续作《魔域手游2》即将迎来公测,让很多老魔域玩家感慨万分。

十七年前,《魔域》端游正式上线时,正巧赶上中国互联网游戏爆发之年,当时各大游戏公司百花齐放,竞争异常激烈,简单来说,如今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基本都在当年陆续诞生,当时的市场环境可见一斑。

魔域手游22

但是《魔域》没有退缩,在众位“大佬”产品的包围下,研发团队没有自暴自弃,依靠着独特玩法和魔幻风格设定,吸引了大量忠实玩家,最终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直到今天,很多玩家还会将《魔域》系列游戏作为闲暇时光的娱乐首选。多年间,魔域品牌共计推出超过20项资料片,注册用户突破2.5亿,相当于每两名玩家,都有一人接触过魔域,在业内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长寿命网游”。

讲真实故事 赢私人飞机使用权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在《魔域》系列游戏中战斗的日子?是否还想找到久违的战友?或者同魔域玩家互诉衷肠?机会来了!

搜索「魔域手游2」,进入游戏专区/论坛找到活动贴,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只要写出17年来你在《魔域》系列游戏中留下的珍贵回忆,并附带曾经的使用过昵称与职业提交故事,就可以参与抽奖。

奖品包含:①私人飞机1年使用权②10元京东卡(投稿字数超过300字),活动相关说明与注意事项敬请前往相关活动贴了解详情。

新征程,再出发!《魔域手游2》3月23日正式公测,现在参与征稿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快来试试吧!

上面就是说出你的青春故事 魔域17周年征稿活动启幕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