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官媒集体点赞《剑侠世界3》敦煌主题联动掀文化热潮

更新时间:2023-05-0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当国风武侠遇上敦煌文化,开启全新江湖篇章!近日,西山居《剑侠世界3》X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启敦煌主题联动,希望借助游戏这一新兴文化载体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梦幻联动不仅受到年轻玩家追捧,更是被新华网、环球网、扬子晚报网、人民经济网等诸多官媒集体点赞。这些肯定,既是对本次联动的激励,也坚定了《剑侠世界3》继续走全新国风武侠的道路,创造一个结合传统文化的国风大世界!

剑侠世界31

【传承中华文化 守护丝路文明 《剑侠世界3》敦煌联动获诸多官媒报道】

一如报道中所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乃是中国文化自信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剑侠世界3》研发团队在考据大量史料和记载的基础上,前往长安西市深度考察,以前沿3D引擎技术在游戏中还原敦煌文化之美,让敦煌文明以数字化的形式重获新生。这一举动,不仅是流行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碰撞,更是一次将游戏作为新兴的文化载体展现、传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而来自新华网、环球网、扬子晚报网、人民经济网、中国经济观察网等官方媒体的报道将激励《剑侠世界3》继续探索传承中华文化的新方式!

剑侠世界32

【千窟壁画烁刀光 飞天系列奇兵设计思路详解】

飞天拂画影,敦煌入梦来!敦煌主题联动第三弹 “飞天”系列敦煌奇兵今日耀目上线。本次奇兵设计以瑰丽的敦煌石窟壁画为设计灵感,采用了大量莲花、火焰、藻井花纹等敦煌壁画元素,不仅造型精致,更有令人惊艳的敦煌之风。各位少侠们将手持飞天系列奇兵,梦回丝路敦煌,鏖战国风江湖!

剑侠世界33

【渺渺飞天拂画影 飞天系列奇兵各门派造型欣赏】

作为敦煌主题联动奇兵,“飞天”系列将敦煌壁画元素和各门派的武器进行了创造性结合。从刀枪剑戟到笔、伞、禅杖等等武器造型,既保留了门派的江湖特色,又演绎出飞天壁画的灵动、神秘之美。如易水门派奇兵“莲不渡”,伞面采用敦煌石窟的藻井设计,精美繁复的花纹状如莲花,金石点缀之上,旋转间流光溢彩又暗藏锋芒。至臻版“飞天”系列奇兵则进行了色彩升级,加入绚丽的金色,色彩更加鲜艳,精致贵气。相信本次新奇兵会给各位少侠呈现别样飞天壁画之美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战斗快感。

剑侠世界34

剑侠世界35

【飞天传珍宝 江湖绝佳臻品“天工锦匣·煌音”来袭】

敦煌联动主题潮品“天工锦匣·煌音”将同步上线。限定背饰“落绫光”系列,以飞天飘带为造型,缀满七彩绸缎,仙气飘飘,宛若从壁画中一跃而出。另有头饰“三千日月”和面饰“烟笼纱”系列,以栩栩如生的造型,将敦煌飞天的神韵完美还原,昔日文化瑰宝重获新生!

剑侠世界36

月下卧海沙,飞天拂画影。敦煌主题“飞天”系列奇兵今日正式华丽上线江湖!快来换上神勇的飞天奇兵,一起梦回敦煌,邂逅飞天!

上面就是官媒集体点赞《剑侠世界3》敦煌主题联动掀文化热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