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大话西游》颜如玉现洛阳牡丹文化节 化身花神大使

更新时间:2023-05-0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3月,网易《大话西游》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布将以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为契机开启合作,持续开启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动,让更多人感知大话游戏魅力、感受洛阳神都古韵。消息公布后,众多玩家对于双方的合作落地充满了期待,随着近期《大话西游》系列IP牡丹花会预热活动开启、《大话西游》颜如玉现身洛阳线下牡丹文化节,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千年古都的魅力。!

大话西游1

游戏内预热活动抢鲜上线 在家也能参加牡丹花会

4月10日起,《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以及《大话西游》手游同步开启牡丹花会系列预热活动,游戏内的活动与现实的牡丹文化节又保持着有趣的联动。游戏中,玩家可在线培养牡丹花会会场中的牡丹花,玩家可每日进行松土、施肥、浇水、修剪、除虫等还原现实牡丹花培育的环节。

此外,《大话西游》手游中,玩家每日签到后即可种下一朵随机颜色的牡丹花;《大话西游2经典版》中,玩家们可在线组队帮助花师筹备花会,完成任务可获得物品奖励以及培养材料;而《大话西游免费版》中,“牛魔王”也来凑热闹了,各路侠士需尽快前往洛阳,打败牛魔王、守护牡丹便有丰厚奖励。

《大话西游》IP系列作品中牡丹花香逐渐浓郁、牡丹花节氛围逐渐浓厚。此时,线下的洛阳城也正有好事发生。

颜如玉化身花神大使 携玩家云游牡丹文化节

颜如玉是《大话西游》玩家耳熟能详的“神兽”,琵琶红裳、风华倾城,以敏捷、灵气著称,不仅代表着实力,更代表着美丽、才气与仙气,是《大话西游》的颜值担当。趁着大话与洛阳文广旅局联动之际,身着古装、仙气飘飘的颜如玉,不仅让线下的花迷们感受大话西游的国风魅力,更为洛阳的古都神韵增添了一份灵动。

小“颜如玉”的扮演者来头不小,她是中国歌剧舞院演员余瑜,曾参演《大话西游》x河南卫视《少年奇妙游》等众多国风栏目,当时便以颜如玉身份惊艳了一众玩家。这次小“颜如玉”现身牡丹花会,为线下花迷们在牡丹花丛中翩翩起舞,跟随着小“颜如玉”的视角,大话兄弟也能游览千年古城洛阳,直观感受牡丹文化节的魅力。从中国国花园到应天门,从白天到夜晚,从现实到古代,洛阳古都神韵一一呈现,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而一切才刚刚开始,更多惊喜将随着洛阳牡丹文化节的举行逐步呈现,未来一个月,《大话西游》IP系列作品中的牡丹花会正式活动即将和玩家见面,玩家和花迷们将全方位、持续感受更多联动惊喜!

上面就是《大话西游》颜如玉现洛阳牡丹文化节 化身花神大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