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绝对演绎新代言爆料:女明星与巧克力的甜蜜邂逅

更新时间:2022-05-20 13:20:0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手游《绝对演绎》中,玩家可以作为一名女演员,体验拍戏、接广告、上综艺、和粉丝互动等等玩法。为了提高玩家的体验感和代入感,官方为玩家准备的代言还不止游戏中的虚拟品牌,例如现实中的电竞椅品牌“傲风”、国民零食品牌“来伊份”,都和各位女明星有过跨次元的代言联动!

最近,《绝对演绎》又给艺人带来了充满“520”氛围的新代言 知名巧克力品牌【每日黑巧】!巧克力一直和“浪漫”“爱情”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过甜蜜丝滑的口感在牢牢抓住味蕾的同时,也让不少比较注重身材健康的女明星又爱又恨。

绝对演绎1

好在【每日黑巧】专注于健康创新与环保可持续理念,主打0添加白砂糖的各口味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因其脂肪、乳质含量低,在当下的健康养生风向下,更受年轻人们的青睐。就算是又上镜需求的女明星,也可以在工作之余来一块回复能量、舒缓心情!

绝对演绎2

这次艺人代言的【每日黑巧】“666”幸运黑巧礼盒,甄选四大产地的可可豆,用心制成黑巧;四种风味各异,甜蜜惊喜不断,可可固形物含量66.6%,让每一口都恰到好处。

绝对演绎3

黑巧克力苦涩与甘甜的奇妙碰撞,就像两人磕磕绊绊但携手共进的时光。健康又甜蜜的黑巧礼盒,最适合在这个充满粉红泡泡的日子里,作为礼物送给送给特别的ta了。

绝对演绎4

当然,作为爱岗敬业的娱乐圈劳模,女明星们可没有沉浸在黑巧克力的美味中忘记工作。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为【每日黑巧】拍摄广告、进行宣传,才能拿到星石、星币等丰厚的道具奖励!

绝对演绎5

官方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官宣女明星巧克力新代言,也是很有“心机”了!不知各位女明星,最想把巧克力送给谁呢?

上面就是绝对演绎新代言爆料:女明星与巧克力的甜蜜邂逅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