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凯撒大帝重磅登场

更新时间:2022-06-25 15:51:1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挥剑所向,万众臣服!《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凯撒大帝将于6月24日正式降临英魂大陆!这位擅长近战、输出和控制的力量型英雄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另外,7月签到皮肤龙骑士-冰球骑士也将同期上线。还等什么,赶紧登录《英魂之刃口袋版》,体验最新英雄和皮肤吧!

英魂之刃口袋版1

新英雄凯撒大帝背景故事

“以我一生之力,征服我所见的土地;我来,我见,我征服。”大帝如是说,于是他执起永恒之剑,挥剑所向,万众臣服 这就是凯撒,我们的王!

他是神明宠爱的圣子,优雅的白狮圣兽塞乌斯从神山来到吾王的身边。它带来神明的圣谕:惟有大帝,才是这世间真正的王!再长的诗篇也无法叙述大帝的英勇,由他带领的军队,永远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为神圣的罗马帝国立下了永恒的基石,当一切结束时,他放弃了大帝的尊荣。在神圣的霞光中,他与圣兽塞乌斯悄然离去,神山才是他即将前往的方向。

他将是永远以神光笼罩罗马的神明 永恒之王,大帝凯撒,尤利乌斯!

英魂之刃口袋版2

新英雄凯撒大帝技能介绍

一技能:永恒之斩

凯撒大帝挥舞永恒之剑,对周围一定范围的敌军造成法术伤害。额外移速越高,伤害越高。若命中敌方英雄,将获得1层“永恒之力”状态,持续5秒,可叠加2层。“永恒之力”状态下,每次施放永恒之斩都能减少该技能的冷却时间(每层1秒)。该技能对野怪造成50%额外伤害。冷却时间不受减CD效果影响。

二技能:圣狮冲锋

白狮圣兽塞乌斯向指定方向疾速冲锋,同时挟持路上遇到的敌军一起移动,最多挟持两个敌人,冲锋过程中撞到的目标都将受到伤害,并被降低30%移动速度,持续4秒。

三技能:战车冲撞

凯撒大帝麾下威武强大的罗马战车对敌军进行冲撞攻击,强势的战车将使敌军受到大量法术伤害。每个单位受到的第一次伤害为满额,后续受到的伤害减半。持续期间,大招范围内的友军增加移动速度。

四技能:圣狮咆哮

白狮圣兽塞乌斯愤怒的咆哮,将赋予友方单位更强大的防御力与更快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自身会额外获得50%增加防御和移动速度的效果。

被动:凯撒的移动速度没有上限。

6月24日,新英雄凯撒大帝正式上线,仅需18888金币/688点券即可购买获得!另外,在6月24日-6月30日期间,通过点券购买新英雄凯撒大帝还享7折优惠,仅需480点券即可获得!

英魂之刃口袋版3

除此之外,6月24日-7月7日,参与凯撒大帝英雄试炼活动,完成“每日登录”、“使用凯撒大帝参与对局”等任务提升试炼值,即可获得积分、宝石、凯撒大帝头像框等好礼!

英魂之刃口袋版4

7月签到皮肤龙骑士 冰球骑士即将上线

英雄龙骑士化身冰球骑士,所向披靡,他将带领团队赢得比赛胜利!《英魂之刃口袋版》龙骑士全新皮肤 冰球骑士将以7月签到皮肤的形式上线。另外,6月签到皮肤李元霸 禅武行者大家也别忘记领取!

英魂之刃口袋版5

6月24日,《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凯撒大帝重磅登场,还有龙骑士 冰球骑士新皮肤免费获取、免费体验!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上面就是《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凯撒大帝重磅登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