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做客《绝对演绎》

更新时间:2022-07-15 16:21: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说到宫斗剧,《甄嬛传》绝对是很多小伙伴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经典。这部已经播出十余年的剧,如今依旧常看常新。无论是甄嬛、华妃、安陵容、沈眉庄等角色,还是“钮钴禄·甄嬛”、“宝鹃,我的嗓子”等名场面,也为人所津津乐道。

绝对演绎1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就是安小鸟安陵容了。出身不好的她,最初只是个温柔自卑的小姑娘,还和眉姐姐、甄嬛之间发展出后宫中难得的姐妹深情。但她却遭到皇后算计、逐渐变得阴狠偏执,最终和甄嬛反目,走上一条不归路。

绝对演绎2

安陵容的遭遇让人感慨万千,饰演安陵容的演员陶昕然,凭借优秀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人心。最近,陶昕然姐姐还宣布将与“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手游《绝对演绎》进行合作!

绝对演绎3

《绝对演绎》邀请到这位“元老级宫斗选手”,其实是为了让她在接下来的新玩法中,给各位玩家当一把“娱乐圈参谋”!日前,《绝对演绎》,曝光了即将在7月14日更新后上线的全服新玩法 “黑红阵营战”。

绝对演绎4

在这一玩法中,遭到网络暴力、事业一落千丈的女明星们可以自由选择加入和网暴抗争到底、坚守初心的红方,或是和恶评斗智斗勇、靠黑红路线翻盘的黑方,获得丰厚的奖励,并根据加入的阵营和对战结局触发不同的剧情。

绝对演绎5

绝对演绎6

选择哪一方才能逆风翻盘?陶昕然姐姐作为前辈,也给大家打了个样!在联动短片中,宫斗选手安陵容从宫廷穿越到了现代娱乐圈,一上来就被“隐婚生女”的大瓜砸中了头,这边狗仔和黑粉虎视眈眈,那边投资方和剧组随时准备着加减戏份。

绝对演绎7

如果选择怒怼狗仔的黑方阵营,当下倒是爽快,也收获了不小的热度,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风评受害,沦为黑料缠身的“搞笑女”,从而失去戏份。

绝对演绎8

若是选择以理服人、稳扎稳打的红方阵营,虽然不能获得短期的热度,但后续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亲和人设逐步提高人气。

绝对演绎9

陶昕然姐姐的这段“打样”视频,还冲上了热搜,看来在大家心目中,想在娱乐圈生存可不必宫斗简单多少!当然,娱乐圈的局势瞬息万变,黑方未必不能抓住一线生机重回顶流,红方也有可能就此沉寂。要如何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本心!

绝对演绎10

绝对演绎11

有了安陵容这一位宫斗老前辈来当自己的参谋,想必大家对接下来的“黑红阵营战”也多了不少信心。你们你会选择加入哪一方阵营呢?

上面就是“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做客《绝对演绎》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