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英魂之刃》中街1946携手推出夏日限定福利

更新时间:2022-07-22 13:58:0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清爽一夏,甜蜜进行“中”!近日,5V5国风竞技MOBA《英魂之刃》联手冰品品牌“中街1946”,为广大玩家和冰淇淋爱好者献上夏日限定清爽福利!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经典相遇 引爆夏日激情

《英魂之刃》作为国风公平竞技MOBA游戏,近年来一直在探索国风+竞技的巧妙融合。在游戏内,《英魂之刃》不断升级国风视觉体验,优化游戏动作表现的同时,持续挖掘竞技深度。在游戏外,《英魂之刃》借助线上线下的赛事布局,不断带给玩家丰富的竞技乐趣。

“中街1946”隶属于沈阳中街冰点城,传承76年的冰点工艺。坚持拣选天然食材、个性化的中式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专业级的美味冰品体验。

这一次《英魂之刃》与中街1946的联手合作,旨在回馈玩家及消费者的追求与热爱。在炎炎暑期,为各位创造缤纷夏日体验。

满减优惠来袭 开启盛夏狂欢

即日起,通过游戏内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中街1946专属优惠券!活动期间,各位玩家使用优惠券在【中街1946新鲜冰品】小程序中买满169元冰品立减30元!无论是唇齿留香的原味牛乳浓香牛奶味,还是冰凉丝滑的流心巧巧,总有一款在夏日牵引你的心!

英魂之刃1

《英魂之刃》×中街1946活动现已火热开启,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夏天和英魂一起甜蜜进行“中”!

上面就是《英魂之刃》中街1946携手推出夏日限定福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