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天刀×巴啦啦小魔仙联动开启!

更新时间:2022-08-29 00:41:0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人均小朋友的江湖中,谁不曾幻想过穿上漂亮华丽的公主裙,念出咒语挥动魔法棒,与魔仙们一起作战,一起抵抗黑魔法势力呢?

天涯明月刀1

想当魔法少女怎么破?但是迟迟没有收到魔仙堡邀请怎么破?《天涯明月刀》来实现你的梦想 继与《大话西游》系列电影跨界联动,相伴少侠重温银幕经典后,天刀又将携手童年记忆《巴啦啦小魔仙》,循着旧忆片段,溯洄时光长河,为少侠们开启通往魔仙堡的奇幻旅程~

巴啦啦小魔仙,变身!全新联动外观【浮光·巴啦啦】近期即将登陆江湖,当奇妙的魔法到来,成为“小魔仙”点亮无忧梦境~

魔法故事,拉开序幕...

奇迹之歌,烂漫之舞。魔法之域,幻作人间。

苏语迟幼时曾在梦中来到了一座悬浮粉色的岛屿,此地神秘的少女们自称为“魔仙”,她们能将爱、友谊与勇气作为魔力的源泉,召唤星光、音符与梦境驱散黑暗,守护这片充满魔法与纯真的,世外桃源般的地方。

苏语迟喃喃道,“无忧无虑地活着……真好……”那位少女眨了眨眼说道,“魔仙堡也经常会遭到黑魔仙们的侵袭呢!不过别担心,正义总能战胜邪恶的嘛!”

在那之后,语迟走过了很多地方。岁月流逝,沧桑变迁,她偶尔也会想起年幼的自己,想起那个善良又美好的梦境。

天涯明月刀2

*本套装为天涯明月刀与巴啦啦小魔仙官方联动授权套装。

变身小魔仙,你还需要...

浮光·巴啦啦男款以《巴啦啦小魔仙》主角之一的“游乐”为原型,还原其标志性发色及装束。女款以守护魔仙“小蓝”的经典形象为原型,金发如瀑,搭配可爱的蓬蓬裙,活力十足!

天涯明月刀3

*研发中效果图,以游戏内为准

第一次去魔仙堡,怎么装作经常去的样子?急,在线等!除了小魔仙同款华裳,魔法单品当然也要安排上~收藏外观【浮光·巴啦啦】,可获得待机动作【小魔仙】,变身小魔仙,打败黑暗势力!

还有同款主题面饰【浮光·游乐王子】、腰饰【浮光·梦幻旋律】以及华美魔法阵主题暂离动作【灵憩·极光之阵】都将同期上线。神秘的面具,华美的饰品,梦幻的故事正在缓缓拉开序幕......

待机动作“小魔仙”抢先看

巴啦啦能量,变身!今天的小魔仙,要去哪里消灭黑恶势力呢?

天涯明月刀4

天涯明月刀5

天涯明月刀6

*研发中效果图,以游戏内为准

心剑战境S6即将开启

在心剑S5中,少侠们与江湖中各大战宠交手切磋,历经辛苦“救”回了猫咪,也让刀刀江湖成功变成人均“资深猫奴”。稍作休整,新的挑战即将来临!心剑S6全新主题《千格千面》即将开启

曾擦肩过尘缘,也见惊鸿于一瞥。千格千面,如今命运既定,再见TA便是剑拔弩张,少侠们做好准备了吗?

天涯明月刀7

绝美华裳头像上新

华裳系列头像迎来新成员!箫弄玉,凤如雪。璇源开,咏瑶年。绝美外观【雪凤清璇】新头像即将上线,以凤凰为头冠、白金相见,高贵典雅,仙气十足!

天涯明月刀8

天涯明月刀9

天涯明月刀10

心剑S6全新主题《千格千面》将围绕一位神秘人物展开,TA会是谁呢?也在此提醒少侠,还未完成心剑S5《猫咪营救》挑战的少侠快快组队前往吧,完成挑战最终成功找到并解救猫咪少侠还可获得专属称号“资深猫奴”。更多后续爆料请继续关注天涯明月刀手游!

上面就是天刀×巴啦啦小魔仙联动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