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热血传奇》22周年 携手非遗打造真实“传奇令”

更新时间:2022-09-26 22:37:3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热血传奇》22周年即将到来,在此之际,《热血传奇》官方宣布携手龙泉沈广隆剑铺第五代掌门、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沈州进行合作,纯手工打造一块真实的“传奇令”。传奇令是 “传奇天下第一”活动道具,今年已进行到第三届。目前,该活动现金奖池已累计到近20万,并持续攀升。

热血传奇1

【携手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沈州 铸就真实传奇令】

正值22周年,《热血传奇》邀请龙泉沈广隆剑铺第五代掌门、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沈州亲手锻造1:1比例传奇令。沈州大师以打造龙泉剑而闻名,此次,他亦将自己的铸剑技艺,倾注在了传奇令牌的打造上。

热血传奇2

《热血传奇》官方铸造传奇令,一方面是因为传奇令是“传奇天下第一”赛事的关键道具,选择将这一道具打造出来,是希望借此将传奇令打造成为象征着“传奇天下第一”赛事的标志性图腾。

热血传奇3

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实体令牌在强化用户印象的同时传递非遗文化,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了解和接触到锻造这项贯穿中华民族文明史的传统技艺,感受匠人的精神和力量。

热血传奇4

近年来,游戏与传统文化、非遗文化进行合作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探索游戏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玩家们也通过这些游戏产品看到了中华民族所具有的无比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民间技艺传承。

【第三届传奇天下第一 丰厚现金奖池等你瓜分】

2022第三届“传奇天下第一”活动已经火爆开启,凭借“传奇令”,即可逐鹿玛法,问鼎天下!在此次“传奇天下第一”活动中,手持传奇令的勇士们可角逐“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小队,还可争夺“天下第一人”的称号。

热血传奇5

“传奇天下第一”是一年一度的大型跨服竞技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传奇玩家前来参赛。

玩家可参与“天下第一武道会”及“天下第一人”的评选,获胜的玩家可瓜分奖池中的巨额现金大奖!同时也可以通过积分投票给支持的玩家,支持的玩家获胜即可获得大量积分奖励,积分可用于抽奖以及兑换强力游戏道具,且参与活动还有全年时装奖励。

上面就是《热血传奇》22周年 携手非遗打造真实“传奇令”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