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国风新江湖 剑侠世界3梨园百汇活动金秋开启

更新时间:2022-09-3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秋风送爽,国庆将至。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梨园百汇”活动今日隆重登场!本次活动荟聚中华传统戏剧文化精华,内容丰富多彩。诸位少侠可穿上全新梨园华服,前往临安参与丰年祈福、汤泉欢宴、萌鼠出击等多种趣味活动,共庆国之华诞!

剑侠世界31

【奇趣纷纷 金秋庆典“梨园百汇”盛大开启】

清秋露洁,菊落金潭,“梨园百汇”主题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各位少侠可在这金秋之际与家族共赴汤泉,参与“汤泉欢宴”,相邀品尝温泉美食,共享笙歌繁华之乐。秋意暖暖,星斗满天,而在这晴云麦秋之下又怎少得了祈福丰收?在“丰年祈福”中体验秋收欢庆,参与“集字成锦”收获美好祈愿,还有萌鼠突击活动邀各位少侠斗智斗勇。另有缥缈录,全新坐骑等惊喜上线普天同庆,等你来玩!

剑侠世界32

【福利满满 “梨园百汇”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梨园精粹,汇福聚宝, 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梨园百汇”主题活动也是奖励丰厚!各位少侠在国庆期间积极参与“梨园百汇”各项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梨园定制道具!全新定制脸饰“秋叶枫舞”乃秋叶化蝶,亲吻脸颊,翩然美妙。背饰“南歌”尽显笙箫银歌之风流,还有稀有兵魄、限定炫光、海量元宝等多重豪礼!

剑侠世界33

剑侠世界34

【风采奕奕 全新京剧外观惊喜上线】

梨园风韵,珍饰华裳,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推出的全新京剧外观“梨园千岁”也将于9月30日上线。时装“梨园千岁” 雍雅秀丽,霸气从容,裙摆飘飘,旗帜翩翩,歌响梨园戏中。发型“曲中山河”,辫帘伴倚,头面苍翠,冠色辉煌,加之“天宫锦匣”宝饰相配,宛若千年隔世,曲中踱步间回首,梦回戏曲繁盛之巅,再现梨园绝代风貌。

剑侠世界35

秋日晴空暖暖,梨园曲韵扬扬,这个金秋小长假,与《剑侠世界3》一起,享金秋佳节欢兴之喜,品梨园万芳传世风华。

上面就是国风新江湖 剑侠世界3梨园百汇活动金秋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