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朝阳漫絮语 余生共日出!

更新时间:2022-12-0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虽然不知道过程中会经历什么,但我相信我可以给你那样一个温柔平静的冬日。《时空中的绘旅人》罗夏好感度上限提升,好感度上限提升活动「余生共日出」开启!12月8日-12月22日,参与活动「余生共日出」,每日登录游戏并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取罗夏专属好感度礼物,助力好感提升。活动期间,可在活动界面中开启罗夏好感度剧情第1节试阅,后续内容将在到达对应好感度时解锁。

12月8日更新后,「缱绻假日·第五期」开启。活动内容包括[假日清单]和[假日计划],通过完成任务提升计划进度可获取奖励。解锁[专属行程]或[高级行程],可在不同计划等级获得罗夏SR+画灵[我心归向]等丰富奖励。

时空中的绘旅人1

【罗夏SR+·我心归向】

「我的小姑娘赢得了属于她的荣耀,对不对?」

[我心归向]配备卡组剧情:

“ 哦对了!猎场护主!猎犬传情!我有新的灵感了!感谢罗夏总裁!”

被扑倒在地的罗夏拥住了热情的猎犬,阳光打在他深邃的面容上。

我抬眼与他四目相对,盛满细碎阳光的蓝绿眼底只有我的身影。

“哪里都行……只要和你在一起……”

时空中的绘旅人2

时空中的绘旅人3

上面就是《时空中的绘旅人》朝阳漫絮语 余生共日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