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巅峰联赛S5后起之秀长恨歌专访

更新时间:2022-12-0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经历了11轮的常规赛大战和残酷的附加赛较量之后,8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已经诞生,它们分别是【时空之隙】、【再续前缘】、【山清水秀】、【名扬万里】、【天下无双】、【长恨歌】、【紫禁之巅】和【梦回唐朝】。

在12月8日,这8支战队将悉数登场,为我们带来万众期待的季后赛之战。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刚刚斩获一尊X9联赛冠军奖杯的战队 长恨歌,去看看他们会以怎样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吧~

梦幻西游1

“后程发力扭转乾坤”

作为渠道服的后起之秀,长恨歌一经组建就受到了万众期待,在巅峰联赛S4赛季还一度冲上常规赛积分榜的榜首。直到现在,尽管这支长恨歌也曾拿下武神坛等大赛的冠军,但依旧未能在巅峰联赛斩获好的名次,巅峰联赛的这座大山一直横亘在他们面前。

S5赛季之初,长恨歌的这次征战之路也是一直走得磕磕绊绊的,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并不顺利。常规赛中段,长恨歌以7胜11败的战绩位列常规赛第9名,如果以这样的名次结束常规赛,那么他们必须参加残酷的附加赛才能拿到季后赛的门票。

梦幻西游2

上面就是巅峰联赛S5后起之秀长恨歌专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