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大雪节气看魔域 《魔域手游2》那些绝美雪景

更新时间:2022-12-1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也是干支历子月的起始,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

“大雪,十一月节,至此而雪盛也” 。

由网龙网络公司开发、金山世游发行的“魔域”IP旗下殿堂级巨作《魔域手游2》全面升级游戏画质,重塑拥有季节变化、昼夜交替的雷鸣大陆。在这个冬季的第三个节气里,前往特定场景赏雪祈福,祝福大家诸事安康。

魔域手游21

赏雪好去处 画面质感革新

暖冬来临,观气象变化,祈福诸事顺利,国泰民安。

在大家心驰神往的雷鸣大陆里,冰封北岸村一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新玩家来到这里,也不由得感叹这里的美景怎么会如此绚丽。

《魔域手游2》通过动态展现雪景天气的环境细节变化,在魔幻世界里重新定义真实自然场景。独特气候环境,配以恢弘建筑,万物在此氤氲而生。虽然这里苦寒无比,但你也可以在这里畅爽战斗,挥洒属于青春的热血!

魔域手游22

在四季交替的场景变化中,探索乐趣也将指数级上升。

前面说到,你可以在晶莹剔透的冰雪场景中热血战斗,也可以前往附近村落抱团取暖,在树叶摇曳间,一个充满惊喜的雷鸣大陆卷轴正在缓缓展开。

《魔域手游2》将会续写前作史诗级剧情,将温情与热血融入其中,辅以次世代场景表现,为你带来久违的震撼之情。虽然需要顶着凛冽的寒风,但我们必须上场集结,为军团战做足充分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魔域手游23

《魔域手游2》将会在2023年1月初,正式通过官网与iOS平台震撼首发!五年深研巨作,品质全线升级,全新雷鸣大陆恭迎神选者降临!

各位玩家可在各大媒体与渠道平台搜索同名游戏并领取预约奖励,上线高额抽奖活动将于近期举办,马上预约游戏关注最新动态吧!

上面就是大雪节气看魔域 《魔域手游2》那些绝美雪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