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一园一世界 新局跃新年《和平精英》新春园林版本

更新时间:2022-12-2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12月21日,《和平精英》重磅新春园林版本正式上线。在全新版本中,特种兵将在经典海岛地图体验全新场景“新春园林”的魅力。在这里,融合了传统江南园林建筑文化,古香古色的传统园林建筑,火红喜庆的节日装扮和年味浓厚的年俗场景定能让特种兵们流连其中,体验经典的传统年俗,于一园一景中窥见缤纷世界,在喜庆热闹之中迎接农历新春佳节的到来。

和平精英1

此次,《和平精英》年末重磅版本中的“新春园林”以传统江南园林为蓝本,在传统园林建筑中汲取灵感,将众多的统特色建筑重现在游戏内。无论是飞天廊桥,亦或假山石舫,皆有呈现,将江南园林一步一景的写意美感惟妙惟肖地呈现。特种兵置身新春园林之中,仿佛是在游逛人间仙境的数字画卷,体验一场山水国风的新冒险。

和平精英2

和平精英3

作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江南园林本身具有十分浓厚的文化底蕴。由于多样的建筑风格和大量运用的造景手法,江南园林每一处都呈现出绝无仅有的美感,并成为我国古代哲理观念、文化意识和审美情趣的表达载体。

此次在“新春园林”的实现上,一方面,《和平精英》选择吸收传统江南园林的外在精髓,大到园林建筑整体风格样式,小到每个匾额、楹联、书画、雕刻、碑石、家具陈设和各式摆件,都做了深度考察,力求从整体到细节、从形态到韵味把江南园林还原到游戏当中。在这个“数字移植”过程中,《和平精英》也得到了周琦教授和四位年画老师的大力支持,力保能够将这些园林建筑的细节更准确的表现。

和平精英4

另一方面,团队也结合现代潮流,融入现代主义的装饰作为点缀,为原本古典的江南园林制造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对于《和平精英》而言,这种以传统元素为主,现代元素为辅的创作风格一直是其独特的审美标签。在数字浪潮下,这种“和平美学”其蕴含着传统文化数字化升级的“密码”,即通过现代化的风格演绎,打消了年轻人对江南园林囿于表面的认知。

和平精英5

此外,《和平精英》长久践行着打造开放大世界的愿景。其强大的包容性也赋予了江南园林更多的演绎空间,使其焕发了新的活力,结合游戏丰富的互动性,最终让年轻人在了解江南园林的过程中更容易代入其中,带来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和平精英6

近年来,《和平精英》在文化传承的道路上积极探索。游戏以自己独特的美学、丰富的数字化技术和包容性,加上庞大的用户量助力传统文化不断“破圈”。

和平精英7

此次,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新春佳节,《和平精英》新春园林以传统建筑为骨,年俗文化为肌,将整个园林都装扮得年味十足,锦鲤跃龙门寓意新年好运,火红灯笼高高挂。这些让年轻的特种兵们能够更好地接触体验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通过赋予其全新的活力和表现力,让这些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不息地传承下去。在玩法上,《和平精英》为玩家带来新颖游戏形式的同时,进一步挖掘了传统文化的价值空间。这些表明了《和平精英》持续深耕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决心。

和平精英8

在这个过程中,游戏也与传统文化实现了双向赋能。对于《和平精英》而言,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也为自身的内容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帮助《和平精英》在国人文化自信崛起的当下,更好地占据市场主动。

和平精英9

《和平精英》新春园林版本的上线,不仅很好地将传统文化与游戏P进行了深度结合,还借此打造了文化内涵和趣味性都十足的创意玩法,让玩家在开心游戏之余也能明显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和背后蕴含的传统文化,给玩家带来更深的文化体验与娱乐享受。可以说,在新春园林版本中,特种兵可以尽情享受到“园林美学”和“战斗美学”碰撞带来的创意火花,感受仙境数字画卷的同时体验山水国风的主题战斗。俨然,《和平精英》已然成为了大多数玩家“春节的第一选择”,打开新的一年的“冒险想象”。

上面就是一园一世界 新局跃新年《和平精英》新春园林版本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