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末日追逐 生存游戏 《绝对演绎》的新剧本太刺激了

更新时间:2022-12-2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各种文娱作品中,末日片是个特殊的存在,它需要先锋的概念和极其完整的背景框架,才能做出好的作品,电影是如此,游戏也是如此。因此在现今的手游市场上,做末日题材的游戏并不多。而电影届也不会轻易涉足末日题材。但有这样一个游戏,可以巧妙地将各种题材融合到一个载体里,那就是网易旗下的娱乐圈沉浸式手游《绝对演绎》。

绝对演绎1

在《绝对演绎》中,玩家是一位从替身打拼到花旦的女演员,日常玩法有上综艺节目、跑通告、拍广告以及拍摄影视剧等等。其中拍戏是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每一部剧本就是一次活动,卡池中的卡牌是艺人玩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

绝对演绎2

也得益于拍戏的玩法,《绝对演绎》能够涉及各种各样的题材,比如恐怖民俗电影《出租车司机》、古装剧《洛阳旧事》,还有联动影视剧越剧《红楼梦》、修仙剧《从前有座灵剑山》、《狐妖小红娘》等等。这些剧本的质量完全不输给现实生活中的影视剧,这也是玩家们喜爱《绝对演绎》的原因。

绝对演绎3

就在最近《绝对演绎》又挑战自我,推出了末日大片剧本《月神游戏》,并且公布了主要角色的卡牌,来一起看看这次的剧情和卡牌吧!新历99年,离最后一段黄金年代已经过去了两百年,人类陷入了生存资源极度匮乏的境地,阶级对立从未如此严峻。玩家艺人在剧本中饰演绫枝一角。

绝对演绎4

《月神游戏》是一个围绕着“基因改造者”为主题的剧本,混乱不堪的日炎城悄悄孕育着从人类欲望中诞生的产物 基因改造者。他们拥有完美的外表和超强的能力,却只能被贵族任意摆布,毫无尊严可言。但尼诺是个例外,绫枝教会了他爱与希望,尊严与自由,给了他活下去的理由。

绝对演绎5

艺人玩家饰演的女主绫枝从出生开始就陷在永无止境的噩梦里,为组织卖命八年,她是最锋利的刀,也是公认的弃子。壁虎断尾自救,她始终是那条被舍弃的尾巴,直到救下了尼诺。在这个基因改造者身上,她第一次体会到了“被重视”的感觉。

绝对演绎6

一部末日剧肯定少不了反派,在这个剧本里,阿琳娜是“月神游戏”的幕后制作人,她再清楚不过恐惧的滋味。“不听话的孩子,就得好好惩罚。”既然有人愿意当牺牲的蝼蚁,那何不让这场游戏更有趣一些?

绝对演绎7

不得不说《绝对演绎》真的很有野心,《月神游戏》不仅仅写了一场简单的生存游戏,剧情中对于人性底线的剖析,比激烈的打斗场面更让人战栗震撼。12月22日更新后,《月神游戏》剧本便会在游戏中上线,玩家们对这次的面具还满意吗?

上面就是末日追逐 生存游戏 《绝对演绎》的新剧本太刺激了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