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梦境启 灵狐现!枪火重生手游新英雄璃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3-01-1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2023年1月13日,在这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枪火重生手游迎来重磅更新。只看到冬色渐深,妖气肆虐,在狂风呼啸声里,远山客栈久违地迎来了一位神秘客人 通体赤红的青丘后裔“璃”。

枪火重生1

此次更新后,玩家仅需花费6元即可解锁新英雄“璃”,并使用璃在这枪林弹雨的世界中,感受炙灵栩栩,赤焰焚天的烈火威能!

此外,新武器“织云”与“弧光”将跟随新英雄璃同步上线,玩家在更新后后即可免费解锁并使用新武器,享受新武器带来的新奇战斗体验。

本次更新后,广大玩家还可在轮回模式中,免费开启新模式“怪奇梦境”。怪奇梦境下,玩家可自由勾选“灵气连接”与“诡谲雪山”选项,感受全新的战斗体验。

一、炙灵栩栩,赤焰焚天 青丘后裔“璃”

璃身形修长而优雅,披着一身火红色的润泽毛发,在火光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穿在身上的中国传统服饰短袄长裙,其上点缀着三两只鲜红色的蝴蝶结,将璃衬托得更为俏皮可爱。掌握着操纵火焰之力的璃,可轻易间将战场化为一片火海,用高额的伤害将敌人燃烧殆尽。

游戏中的璃具备“炽炎有灵”及“火陨”两大技能,主要技能“炽炎有灵”会在掌心凝聚火焰,通过能量消耗进行层层强化后,向前方发射一道强力的冲击波,对沿途的敌人造成凶猛的火焰伤害。

枪火重生2

使用次要技能“火陨”,璃将捏指掐诀,召唤火陨从天而降,打击目标及其周围的成片敌人。此外,炽炎有灵及火陨皆可通过觉醒进行强化,获得更强的输出效果。操纵璃的玩家可使用大量火焰,在战场上对敌人发起远距离的凶猛火攻。

枪火重生3

璃的觉醒可分别强化三个方向:【淬火】 强化武器伤害;【余烬】 强化火陨输出;【赤狐】 强化炽炎有灵。

枪火重生4

2、全新武器「织云」灵针飞梭,「弧光」闪电跃金助力战斗!

在1月13日的更新中,共有两把新武器加入手游的冒险之旅:手枪织云与弧光,两把武器各有特色,可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战斗体验。

1、随心而动,飞梭 “织云”

织云有着独一无二的操纵体验,当玩家掷出织云并瞄准敌人时,织云将在空中飞舞,向着玩家所瞄准的敌人自动发动攻击,该攻击模式将极大方便玩家的操作。

枪火重生5

织云在空中飞舞时,将以穿针引线的方式,穿梭于各个敌人之间,且直到织云打出下一次伤害前,织云的威力都将随着飞行距离增加而增加。

枪火重生6

2、闪电跃金,电镖“弧光”

弧光是一把雷电属性的飞镖,至此腐蚀、火焰、雷电三属性飞镖均已登场,三把飞镖各有所长,玩家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枪火重生7

雷电属性的弧光在命中敌人时会生成1道自动攻击附近其他敌人的闪电,且闪电每造成4次伤害,弧光还将获得一发镖扇,使用右键发射镖扇,将触发更多的闪电攻击更多的敌人。

枪火重生8

使用弧光,玩家可以感受连锁闪电击溃成片敌人,造成范围性伤害的威能。

三、新模式怪奇梦境免费更新!

上面就是梦境启 灵狐现!枪火重生手游新英雄璃正式上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