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梦想世界3》手游春节活动随福至 梦想与你度新禧

更新时间:2023-01-1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瑞兔迎新春,梦想聚福缘!《梦想世界3》手游新春内容1月12日正式上线!全新神兽“功夫兔”、新春时装“映春锦”等新春装扮将伴随少侠叩响新春大门;莲花仙子、律法天使将更换全新造型,新年焕新颜;庭院将限时上线新春装扮,更能够为好友送上新年祝福;春日迎福、新春盛典等福利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新春福利接踵而至,梦想祝您阖家团圆!

梦想世界31

全新神兽

1)神兽类型新增神兽功夫兔;

2)神兽征战礼包更名为神兽礼包,并且礼包的神兽小飞猪替换为神兽功夫兔;

3)新增神兽指定兑换活动,活动期间,首次使用神兽祝福石兑换神兽时,可在神兽如意鼠、神兽吉祥鸡和神兽功夫兔任选一个指定兑换。

梦想世界32

造型焕新

85级宠物莲花仙子、律法天使将更换全新造型。

梦想世界33

同时,莲花仙子的专属铭文将迎来改版,维护后,专属铭文效果将修改为:

入场时获得2回合的【仙神性质】(召唤入场回合+1),法术穿透+5%,离场时有概率额外进行攻击(概率随出场回合衰减,优先选择主动技能,不会触发额外效果)

梦想世界34

装扮特惠

新增新春时装“映春锦”、新背饰“福星高照”、新队标“醒狮献瑞”,活动期间首次购买享8折优惠,同时新增头像秀“丹青绘”,可前往头像秀界面搭配选购。

梦想世界35

梦想世界36

梦想世界37

梦想世界38

新春庭院

1)新春新饰:1月12日维护后-2月2日8:30,活动期间可前往迎春新饰界面购买新春聊天装饰和庭院限时装扮,家具礼盒可获得金钱桔、醒狮献瑞、企鹅雪人等庭院道具;

2)庭院祝福:1月12日维护后-2月1日24:00,前往其他少侠的庭院可进行许愿祝福,祝福后播放相应祝福弹幕,来为好友送上新年祝福吧!

梦想世界39

限时福利

1)春日迎福:1月12日维护后-2月1日24:00,可在场景中拾取年货礼袋获得各种年货,打包年货获得奖励;

梦想世界310

2)新春盛典:1月12日维护后-2月1日24:00,活动期间完成日常获得庆典积分,累计达到一定积分可领取奖励;

梦想世界311

3)在线抽奖:1月20日-1月25日24:00,活跃度达到70可获得抽奖券,使用抽奖券可以获得奖励并参与在线抽奖活动,有概率获取神兽祝福石、仙兽祝福石、288888梦想币奖励;

4)新春礼包:1月12日维护后-2月8日24:00,服务器50级

上面就是《梦想世界3》手游春节活动随福至 梦想与你度新禧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