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大寒之后是新年

更新时间:2023-01-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大寒传统节气明日来临,又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为原始人们带来暖心的石器时代节气系列全新壁纸,请在下方领取!

  

恐龙神奇宝贝1

传统大寒节气时,石器时代大陆白雪皑皑。穿上兽皮的原始人们一起出来玩雪,豆丁妹和粉发妹一起堆了雪人;老爷爷也准备了石器时代手游石币,准备投向山谷,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石器时代手游小绿龟已经进入了冬眠,千万不要吵醒它!

过了大寒又立春,即迎来新一年的节气轮回。大寒一到年味渐浓,原始人们开始忙着除旧饰新,添置年货,为春节的到来做好准备。迎接新春佳节之余,注意保暖、进行充足的休息也非常重要,毕竟传统大寒节气的来临,意味着部分地区即将来到一年中最冷的时候。

更多富有纪念意义的石器时代手游精美壁纸和石器时代手游精彩活动将持续更新哦!

  

上面就是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大寒之后是新年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