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跨界联动引领潮流趋势

更新时间:2023-02-2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纵情贴贴,享受“图”day!近日,欢乐世界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宣布与美图秀秀跨界联动,萌力全开的蛋仔贴纸、定制边框及专属涂鸦笔上架美图秀秀APP,为你的照片增添无限趣味。Q弹蛋仔进入美图世界,让每一个平凡的瞬间,都变成生动可爱的时刻。

蛋仔派对1

1.《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

签到即得联名外观亮相蛋仔岛

2月24日至3月9日期间,《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联动福利活动“陪你贴贴”限时开启!蛋仔们完成七日签到即可获得丰厚货币奖励,签到满7天即可免费获得酷炫的“美图秀秀套装”。

蛋仔派对2

2.《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联动签到活动

《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专属联名外观来袭,“美图秀秀套装”用靓丽粉色点亮蛋仔岛的春天。套装以粉色、白色为主体颜色,在帽檐、袖口及鞋底点缀醒目柠檬黄,与蛋仔经典配色相呼应,再点缀上美图秀秀ICON,助力蛋仔们化身潮流达人。

蛋仔派对3

3.美图秀秀套装

纵情贴贴跨界联名美图素材惊喜上架

2月24日,美图秀秀APP也将同步上线联动素材,蛋仔贴纸、定制边框及专属涂鸦笔等你体验。淘气丸子、萌兔阿奇、祈愿精灵等化身贴纸,萌力不减,为你的照片注入满满活力。快前往美图秀秀APP找到它们,为自己的生活照增添更多趣味,贴出好心情!

蛋仔派对4

4.蛋仔贴纸

以机械鼓手贝克为原型的定制边框酷炫来袭,黑粉撞色,科技感满满;白色猫耳耳机可爱加倍。用上这未来感与可爱并存的定制边框,你也可以和贝克一样成为生活的主角。

蛋仔派对5

5.定制边框

涂鸦笔下,万物可爱。使用专属涂鸦笔在照片上轻轻涂抹,就能留下一串可爱的蛋仔,创造出属于你的涂鸦大作。有蛋仔相伴,每一个平凡的瞬间,都能变得生动可爱!

蛋仔派对6

6.专属涂鸦笔

欢乐世界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跨界联动将于2月24日正式上线,蛋仔们快与好友合影留念,并使用精美的联名美图素材为美好瞬间添色加彩吧!

上面就是《蛋仔派对》X美图秀秀跨界联动引领潮流趋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