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宠物展示拿绑钻

更新时间:2023-02-2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开拓中原之地新地图,哪个石器时代中原宠物能获得原始人们的喜爱呢?现在参与中原宠物举荐活动,即可获得重生石和声望,还有机会拿石器时代手游大额绑钻和A级宠物!  

恐龙神奇宝贝1

想要展示自己喜欢的石器时代手游中原恐龙宠物,获得多重奖励,以下参与步骤请勿错过!原始人在石器时代手游内选择自己喜欢的中原宠物截图或拍照,在石魂APP社区活动板块带话题#中原宠物谁与争锋发帖,并附上截图图片、推荐理由及角色大区、名称和数字ID,即可成功参与石器时代手游活动,具体格式可参照官网~

成功参与石器时代手游中原宠物举荐活动,原始人即可获得声望*150、重生石*50的参与奖!而被石器时代手游官方认定为最具有价值且内容客观的帖子,将会获得3000绑钻的大额奖励哦~

当参与人数大于等于10人/15人时,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还会在参与者中抽选3位/5位原始人,奖励A级宠物【二色人龙包】,参与活动输出您极具价值的养宠观点、抽取石器时代手游大奖吧!

恐龙神奇宝贝2

石器时代手游中原宠物举荐将于2月23日23时59分后结束,快抓紧时间参与活动,获得您的专属石器时代奖励吧~

石器时代手游哪个好玩?就选《恐龙神奇宝贝》!

上面就是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宠物展示拿绑钻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