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绝对演绎》最新玩法上线,全娱乐圈都来打牌啦!

更新时间:2023-02-2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现在的不少手游,除了主线剧情还会安排许多小游戏来增添更多的趣味性,最近网易旗下的沉浸式娱乐圈手游《绝对演绎》在游戏内推出了一个新的小游戏,玩法大众有趣及其容易上手,不管有没有玩过《绝对演绎》的小伙伴都能轻易get到乐趣。

绝对演绎1

在《绝对演绎》中玩家是一位正当红的女演员,平常的玩法有拍摄影视剧、上综艺和拍广告等等,而身在娱乐圈的玩家艺人除了工作,当然还得有娱乐活动,为了增加沉浸感和代入感全新的麻将&斗地主玩法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啦!

绝对演绎2

互通消息,结识人脉,探听资源……再没有比麻将桌更合适的地方了。娱乐圈的明星都酷爱打牌,艺人玩家们怎么会放过这个绝佳的social机会呢?来看看这个拍桌活动的牌局的规则及奖励机制。

绝对演绎3

除了打麻将,斗地主也是牌桌上的必备月活动,三缺一找不到牌友的时候,就可以来试试斗地主,跟队友一起翻身长工得解放,把大财主杀得片甲不留!就算身为女明星,牌技上也不能有所懈怠哦!

绝对演绎4

麻将与斗地主,两种牌局各有风味。跟同样的人玩不同的牌局,也许就能看到TA的另一面哦!2月23日(本周四)更新后,麻将&斗地主玩法即将上线,玩家艺人们对《绝对演绎》这次新推出的板块有什么看法呢?

上面就是《绝对演绎》最新玩法上线,全娱乐圈都来打牌啦!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