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浪迹天涯,结伴前行

更新时间:2023-02-2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战争的迷雾还未散去,无尽的绝望笼罩着忍界。雨隐村战乱频繁,许多孩子曾经拥有的一切都被战争损毁殆尽。其中,他与她都是第二次忍界大战时雨隐村的孤儿。

出身雨隐村的小南失去了父母并到处流浪,在途中遇到了弥彦和长门,三人相依为命,靠偷食物维持生活。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1

当时沦为三大国主战场的雨隐村战乱不断。某一天,三人发现在不远处雨忍村的首领山椒鱼半藏正与三位木叶忍者交战。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2

回去之后,弥彦和长门、小南为了使自己变强,能改变这个长期战乱不断的国家,决定跟之前和山椒鱼半藏交战的三位木叶忍者学习忍术。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3

三人一起开始踏上了寻找木叶三忍的旅途,历经艰险,三人终于邂逅了木叶三忍。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4

青年时期的自来也,决定收他们三人为徒,三人在自来也的关照下一起生活了三年。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5

幸福的时光总是如此匆匆,跟自来也学艺的几年也许是三人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6

三人掌握了能保护自己和同伴的力量,而自来也也踏上了回村的路途。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7

长大后的三人以弥彦为首创建晓组织。立志不靠极端武力来创造世界和平,之后有许多人加入了这个组织,组织逐渐壮大并声名鹊起。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8

弥彦始终坚定着自己的信念,这个世界的战争可以通过互相理解来化解,这个世界的仇恨也能用互相宽容来化解。他用他的微笑和信念在和这个世界战斗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从未后悔,甚至依然带着微笑把梦想托付给他相信的朋友!

小南总是默默的陪伴在弥彦和长门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离不弃!只要是弥彦与长门的信念,那么她便义无反顾的站在他们这边,帮助他们,当他们的一个个的离开,她也未曾放弃,拼到最后一刻,也始终相信着他们的梦想终会实现!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9

战争的迷雾终将散去,我们坚信着,你们未走完的道路会有人代替你们继续走下去,你们的意志和信念也将会有人继续继承,你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弥彦和小南。

你们终会在一个晴天再次重逢,永远在一起!2月20日,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弥彦、小南,生日快乐!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10

从可爱的青蛙三人组

努力修炼变强

成为晓组织的创立者之一

期望能以自己的能力

为忍界带来和平

坚定信念与理想

守护自己所爱的一切

通向和平的大桥终将实现

上面就是《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浪迹天涯,结伴前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