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惊现神仙姐姐?《剑侠世界3》群侠集结花式演绎少林

更新时间:2023-03-1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群侠集结,名震武林!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焕新版全面公测,新的玩法、新的战斗、新的故事,应有尽有。除了代言人Twins助阵焕新版外,骆歆率领超人气达人也纷纷各显身手、齐聚武侠。更有璟天电影级打戏还原古墓、少林风姿,点击下方视频,欣赏璟天演绎古墓少林的巅峰对决!

【电影级打戏还原古墓少林风姿 璟天JT】

作为一位曾获得国内外武术大奖的百万粉丝网红,璟天老师本次化身少林绝世高手,为我们展现精湛的少林绝学。只见少林锡杖在武林高手璟天老师的手中舞动,它的每一次挥动都伴随着漫天落叶的卷起和天地之间的变化。古墓绸剑也在另一位高手的手中翩然起舞,剑光闪烁,宛如天上星辰。两位高手的对决,每一招每一式都充满了惊险和变幻,让人不禁陶醉其中。视频特效同样华丽精湛、赏心悦目,可谓是酣畅淋漓之极!

剑侠世界31

【骆歆、施梦露演绎古墓、易水 女侠感十足】

纸伞轻盈转动,剑花翩翩起舞,女侠之美令人惊叹。施梦露、骆歆等演绎绝美古墓、易水,活灵活现,展现了江湖女侠的无限可能。无论是清冷高洁的容颜和姿态,还是纸伞旋转的轻盈氛围,甚至是娴熟利落的剑法,都让各位少侠叹为观止,不禁想要与她们一同探索剑侠江湖!

剑侠世界32

剑侠世界33

剑侠世界34

【武侠梦照进现实 冷少】

浮夸的演技和幽默的哲理,让冷少在江湖上大放异彩。当梦想逐渐变为现实,当内心的武侠梦再次被唤醒,有多少人可以坚定地践行初心?冷少通过自己的作品,点燃了年轻侠客们对梦想的追求,同时也迈出了自己追逐武侠梦的脚步。他生动诠释了“有剑侠的地方就有江湖”的哲理,为我们展现了江湖的精神与魅力。

剑侠世界35

看了

上面就是惊现神仙姐姐?《剑侠世界3》群侠集结花式演绎少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