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明日开新服!

更新时间:2023-03-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新服福尔德村明日3月18日正式开启!石器时代全新村落和大家见面的同时,还有美女石器大使携多重开服活动福利来袭,石器时代手游新老玩家都可以参与哦~

美女萌新不熟悉的石器时代手游宠物,快去教教她吧!新服开启当天,原始人帮她认出宠物,即可获得奖励哦~美女官方大使还带来了《恐龙神奇宝贝》特别奖励礼包,可以轻松解锁抽奖资格,成为石器时代手游锦鲤原始人!邀请好友进群还送限定宠物、皮肤等珍稀好礼,更多石器时代手游活动详细内容,请持续关注开服当日动态!

恐龙神奇宝贝1

石器时代手游开服预热活动现在进行中,叫上好兄弟一起听石器美女大使回忆驰骋尼斯大陆的时光,就有机会抽到石器时代手游机暴懒人沙包手机支架带回家,让最经典的机暴宠物一直陪伴在您身边!进入抖音或快手的机暴网络官方账号,找到以下视频并在该视频评论区 你的三位好友,截图发送至机暴网络公众号参与抽奖,就有极大几率抽到石器时代手游周边!

恐龙神奇宝贝2

原始人也可以在石器老玩家栏目追忆时光,找到以下机暴网络官方账号视频,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石器游戏趣事~被机暴网络官网账号回复后,即可截图你的评论,发送至机暴网络公众号领取礼包,特别故事将收获石器时代手游豆丁抱枕!活动从3月11日起持续进行,礼包和抱枕不要错过~

恐龙神奇宝贝3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一周年再开新服,多重福利只等你来拿!3月18日《恐龙神奇宝贝》新服福尔德村正式开启,快来石器时代大陆和美女萌新、大使一起征战吧~

石器时代手游哪个好玩?就选《恐龙神奇宝贝》!

上面就是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明日开新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