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原始传奇》谭咏麟化身传奇霸主攻克沙巴克!

更新时间:2023-03-3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传奇荣耀殿堂再度现世,无数英雄勇士奇迹玛法,只为登临传奇之巅,争夺入驻传奇荣耀殿堂的机会。第二届大神杯传奇巅峰挑战赛即将开启,这一次为兄弟,为自己,为传奇荣耀,痛快战一场!不拘定义,挑战传奇!

原始传奇1

比赛时间

传奇巅峰挑战赛:3月13日~4月12日

荣耀殿堂表演赛:4月21日

原始传奇2

比赛形式

本次大神杯期间,我们将会在贪玩平台安卓渠道定期开放传奇巅峰挑战赛专用服,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区服参加比赛。

原始传奇3

比赛细则

本次大神杯与往届不同,比赛前期,各位玩家需成功角逐沙巴克,才能获得传奇荣耀殿堂的预选资格;获得预选资格后,勇士需在最后的结算中获胜,才能成为传奇荣耀殿堂成员。

荣耀殿堂成员将带领其所在行会,在巅峰赛中进行行会PK,赢得最终的荣耀和奖励。

原始传奇4

比赛奖励

本次赛事的奖励同样非常丰厚,我们将为所有登录大神杯服的勇士送上称号奖励,并根据沙巴克对抗的结果为各个行会发放海量元宝礼包。

在小组赛脱颖而出,并赢得最后决赛的行会,将获得赛事限定称号、永久金镶玉幻武等丰厚奖励!

原始传奇5

【谭咏麟歌友会直播预告】

经典咏流传~让我们通过谭校长的歌声,进入原汁原味的原始传奇去吧!我们在之前举办了一场“谭咏麟金曲翻唱挑战”收到了非常多玩家的积极投稿!于是我们将于3月31号进行谭咏麟歌友会直播,届时会和大家一起回顾传奇!

原始传奇6

上面就是《原始传奇》谭咏麟化身传奇霸主攻克沙巴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