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季度赛淘汰赛

更新时间:2023-04-1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第4届季度赛16进8、8进4淘汰赛顺利结束,刺激的石器时代手游冠军赛将于今日3月31日晚20:00-24:00进行,石器时代手游第4届季度赛冠军即将诞生!

石器时代手游季度赛冠军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于20:00-22:00进行,决出石器时代手游冠军赛总决赛人选;下半场于22:10-24:10进行,赛制均为3局2胜淘汰赛。

上半场比赛中,参赛的石器时代手游原始人根据晋级分组,原始人庄灬小二和原始人神仙日子进行对战、原始人多多灬粑粑和原始人oking2进行对战,胜利者将进入下半场石器时代手游冠军争夺赛;而另外两位石器时代手游选手,则需要在下半场中决出季军和殿军~

恐龙神奇宝贝1

成为石器时代手游季度赛冠军,原始人不仅可以获得声望*3888、重生石*1100、皮肤碎片*25、骑证碎片*25和帖拉所伊朵骑证碎片*50,还能把专属石器时代手游季度赛冠军荣誉称号带回家,登上季度赛历届冠军的荣耀殿堂!石器时代手游季度赛奖励丰富,参与比赛即可拿奖

恐龙神奇宝贝2

石器时代手游哪个好玩?就选《恐龙神奇宝贝》!

上面就是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季度赛淘汰赛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