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新品来袭丨电流激荡,闪耀战场!

更新时间:2023-05-0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寂静的夜,黑暗被闪电照亮。一刹那之间,目标锁定,火力全开!电光飞舞,将敌人胜利的希望彻底幻灭!

使命召唤1

4月19日(本周三),电光骇客活动闪动来袭,西弗-赛博科技手持传说级武器:SA80-电光骇客闪耀登场,试图用最迅捷的方式,夺取胜利!

传说级武器

SA80-电光骇客

计算机被入侵后,屏幕突然亮起,代表黑客身份的标记显现。在强烈的电流干扰下,传说级武器:SA80-电光骇客登场,它就是窃取敌人胜利的秘钥。

使命召唤2

SA80-电光骇客的枪身设计带有明确机械风格的科技感,简约的照门突出实用性,枪身的霓虹展现个性,枪体内部的能量光柱和不断涌出的电流让它充满动力。

使命召唤3

当SA80-电光骇客击中敌人后,枪身内部蕴藏的能量也得以释放。对手的身体会被高能电流击穿,化为闪烁的电光,最后如消失的信号一般弥散。

使命召唤4

史诗级角色皮肤

西弗-赛博科技

西弗擅长深入敌方和近距离作战,被设计用来在战场上追捕精英特工,并迅速而安静地消灭他们。

使命召唤5

这次,西弗-赛博科技身着未来感十足的紧身战衣,健硕的肌肉隐约露出,搭配外骨骼加持的金属手臂,让敌人不能小看他的格斗战力。银白色的头发散落额前,黑色墨镜挡住了他犀利的眼神。

史诗级武器

Switchblade X9-真理冲击

Switchblade X9是一把高机动性,后坐力可控的轻型冲锋枪,精准射击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

使命召唤6

Switchblade X9-真理冲击延续了原武器短小精悍的设计风格,枪身上闪烁的蓝色流光正如涌动的闪电,化身为未来利刃,撕破敌人的阵地。

电光火石 真理冲击

在本次电光骇客活动中,还有突击车-真理冲击、50GS-真理冲击、心跳感应器-真理冲击和翼装-真理冲击等精美奖励等待战士们解锁。

使命召唤7

地面战争:前线 即将上线

新模式“地面战争:前线”将于4月28日(下周五)开启!职业划分、载具加入、部署复活、地图升级、12V12,战士们快叫你的队友来选职业,一起占领这个点!

战士们喜欢赛博朋克设计风格的武器吗?赶紧下载游戏体验吧!

上面就是《使命召唤手游》新品来袭丨电流激荡,闪耀战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