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剑光飞舞!《剑侠世界3》11大门派超炫CG首曝

更新时间:2023-05-0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群侠齐聚,尽显英姿!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十一大大门派超燃CG视频今日首曝,化五行为力量,携门派兵器演绎武侠美学,还原至臻江湖飒爽之感,还有新门派绝密情报,诸位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

剑侠世界31

【剑光如雪 拳影飞舞 11大门派CG视频首曝】

侠客聚集山水间,各显身手剑光闪。《剑侠世界3》十一大门派齐聚出镜,以五行之力施展门派绝学。刀光剑影之间,门派魅力尽绽眼前。藏剑“剑中剑”飒爽无双,万花笔武风姿优雅,丐帮降龙伏虎豪情盖世,更有古墓无冷却轻功飘逸绝尘...戳下方视频即可感受各大门派武学争锋,点燃你的视听感官,堪称电影级享受!

【侠无止境 武学争锋 11大门派武学开创新巅峰】

焕新江湖开启,十一门派共创武学新巅峰。《剑侠世界3》精心设计11大门派独门武学,无论是武器的选择还是技能的搭配,都希望给予各位少侠绝佳的战斗体验。来剑侠江湖,不仅可以选择刀枪剑戟等经典武器,还有笔伞棍等奇门兵器。古墓绸剑双绝、少林禅法合一、藏剑轻重剑切换、丐帮降龙伏虎...各大门派武学各有千秋,当11大门派共同战斗碰撞,必定能够带来战斗的全新可能,再创武学新巅峰!

剑侠世界32

剑侠世界33

剑侠世界34

【江湖风起 下一个门派会是 新门派大猜想】

江湖风起云涌,全新门派即将现身?据《剑侠世界3》研发团队透露,全新门派将于暑期登场。据悉,这一门派身份神秘,来自深山密林,极具迷人魅力,但也十分危险。这一门派更是有现实中的武林高手亲自指导,相信门派武学定能让人惊艳!武林纷争,新门派登场是否掀起江湖风云?

剑侠世界35

众家武学各有特色,群侠齐聚风采盛开。《剑侠世界3》十一大门派CG首发,华丽酷炫,武学之道再创新高!五一临近,更有假期内容大放送,敬请期待!

上面就是剑光飞舞!《剑侠世界3》11大门派超炫CG首曝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