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开发组幕后重磅揭秘 新白联动探班日记公开!

更新时间:2022-06-29 05:07:1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新白娘子传奇》联动正式开启,幕后开发组探班日记精彩奉上!经典剧情高度还原,新白角色重现三界;西湖绸伞别样传承,萌宠结缘共谱斑斓;联动场景品质提升,营造沉浸式体验氛围……究竟是什么让倩女手游开发组深受脱发失眠危机?让我们共同探寻揭秘!

倩女手游1

【经典剧情神级还原 西湖泪雨异象危机】

此次新白娘子传奇联动将有丰富的剧情任务,且整体剧情都以高度还原作为基调。从前世到今生,从初遇到相爱,玩家们可以在探索联动剧情中,重温经典电视剧,体验游戏+刷剧的双重乐趣!在对原著进行还原的同时,开发组还在原有的故事情节增加了新的视角解读。

倩女手游2

在6月23日开启的【西湖泪雨】世界事件中,倩女开发组在时间和地点的选取上都有对取材于现实的微妙考量。白娘子的泪化作西湖烟雨,细雨如织,杭州城的积水一时无法消退。而现实中杭州也正值梅雨季,连绵不断的阴雨时节仿佛将游戏与现实连接在了一起。与此同时,倩女手游更将杭州的非遗工艺 西湖绸伞重现于三界。为了凸显西湖绸伞独特的水墨风韵,开发组精心打磨材质,在淡雅清丽的伞面基础上,还增加了华丽的特效,当光线从伞面划过,可以看到星光闪烁,青蛇白蛇交错舞动!

倩女手游3

倩女手游4

【新白角色完美复刻 解锁萌宠善妖结缘】

倩女手游开发组在美术设计上煞费苦心,不仅将电视剧经典形象还原的淋漓尽致,同时也着重在还原造型的基础上塑造角色气质,如白素贞的优雅大气、小青的俏皮可爱……力求形神兼备视觉还原。另外,杭州雨幕之下,一些小妖因思慕人妖共谱的斑斓故事,趁乱幻化作主角们模样,而玩家则可在【善妖结缘】活动中收集妖灵积分,召唤自己喜爱的妖伴,作为跟宠伴你遨游三界!

倩女手游5

倩女手游6

倩女手游7

倩女手游8

【联动场景迭代升级 水墨丹青暗藏巧思】

为了尽可能融入原作氛围,游戏联动场景的画面风格也几经迭代,从最初的水墨清雅,到稍加丹青晕染的国画表现,再到现在富有视觉张力的画面效果呈现,开发组不断推翻重制,在保证大的场景结构相同的情况下做了许多品质上的提升,如在西湖断桥、金山寺等场景,通过体积物、光效、特效配置的手段,实现了沉浸式的场景氛围,更是从国画色彩和留白手法中汲取灵感,令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西湖浓妆淡抹总相宜的真切美感。

倩女手游9

倩女手游10

上面就是开发组幕后重磅揭秘 新白联动探班日记公开!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