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年度资料片今日上线!

更新时间:2022-07-01 22:07:2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五毒惑世翩然现,剑侠世界逍遥行。

《剑侠世界》手游「五毒惑世」资料片今日上线,万人新区开放,新门派五毒登场。全新副本英雄枯荣上线,并肩共战夺秘宝;全新鲛人主题外观登场,江湖时尚换新装;游戏内新增套装、秘籍和宝石孔,数值迭代优化;登录就领海量福利,精美外观、家具图纸登录就送;好友回归,还享多重大礼,夏日江湖尽在《剑侠世界》手游!

剑侠世界1

【五毒惑世 江湖初现】

千蝶翩翩,笛音入梦,全新门派「五毒」将随资料片神秘登场!五毒教神秘非常,专攻毒术,善于施蛊,以笛为武,伤人于无形。武学以坦克、爆发输出为长,以奇诡剧毒攻敌,以蛊术续命疗伤。此次五毒再入临安,带来江湖新变幻!各位少侠快快上线亲身体验吧!

剑侠世界2

【英雄枯荣 勇夺秘宝】

英雄枯荣险境生,江湖涌动风波起。新副本「英雄枯荣」登场,供各位少侠一展身手!少侠们需要通过团队协作携手通关,成功通关秘境还可获得海量材料奖励和全新套装,快叫上亲友一起并肩作战吧!

剑侠世界3

【沧海月明 珠玑生辉】

「沧海之息」系列外观浪漫登场,梦幻坐骑乘浪而来!研发团队精心打磨,以巧妙的构思和设计理念为少侠们带来这惊艳的全新外装!海浪绣纹掩映碧蓝长裙,飘忽若神,婀娜如仙。还有双人特效坐骑、动作特效背饰、精巧脸饰、腰饰同步上线,江湖一夏,沧溟梦远!

剑侠世界4

【游戏调整优化 回归福利升级】

除上述各大更新外,资料片上线后,游戏内也迎来了诸多细节的优化调整。套装秘籍升级迭代,宝石孔拓展,游戏内容调整优化,给少侠丝般顺滑体验,轻松肆意闯荡江湖!资料片福利登陆就送,诚意满满!邀请好友领海量元宝,老玩家回归老服即可等级直升,快速追赶版本进度,还可激活重出江湖福利。更多经典活动,为少侠们带来新资料片狂欢盛宴!

注:活动道具游戏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剑侠世界5

《剑侠世界》手游资料片「五毒惑世」今日上线,全新门派、全新副本、新外观等海量更新上线,精彩内容席卷而来,一切都在等你探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剑侠世界》手游官方公众号。

上面就是《剑侠世界》手游年度资料片今日上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