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放开那三国3》畅享换装职业不受限

更新时间:2022-07-01 22:07:4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同一角色尝试多种职业是许多玩家都喜欢的玩法,在《放开那三国3》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就可以通过更换时装,从而达到“换装即转职”的效果!各式时装不仅外观出众,更能提升主角能力,不同的职业特点也能使玩家阵容策略更加丰富多彩!

放开那三国31

《放开那三国3》中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获取主角时装,更换时装会改变主角立绘、模型,同时提升属性、转换职业。每套主角时装都有专属live2D立绘和3D建模,切换主角性别,时装的外观也会发生对应的改变。时装「冰魄银龙」使长枪灵动飒爽;时装「战御九州」手持巨锤,威严霸气;时装【神策惊鸿】以琴剑为武器,清逸潇洒。玩家不仅能够在自己的阵容及图鉴中观赏主角时装,战斗中的主角也将以穿着时装的形象出现。

放开那三国32

在《放开那三国3》,时装不仅仅是好看的装饰,它还是能够让玩家在多重职业中任意切换的“转职道具”。游戏中武将职业共有六种:先锋、护卫、统领、刺客、谋士、辅助,主角的默认职业为先锋,而更换时装即可转职成该时装对应的职业,例如:时装「怒海狂潮」对应的职业为谋士,时装「暗夜之歌」对应的职业为刺客。更换时装转职后,主角的技能也会全部更新,在战斗中发挥出截然不同的拔群效果。玩家可以通过转换主角职业去弥补阵容中的职业短板,针对不同能力的敌人构建相应阵容,让战斗策略更加丰富精彩。

《放开那三国3》畅享换装,职业不受限,换上戎装组建顶级阵容,率领众将冲锋陷阵逐鹿中原吧!

上面就是《放开那三国3》畅享换装职业不受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