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阴阳师》全新结界皮肤·胧梦之庭上线在即!

更新时间:2022-08-19 05:09:3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阴阳师1

胧月映照幽深夜色,霓彩穿透云雾洒落廊庭。虚幻梦境中,奇鱼异兽穿梭游弋。全新结界皮肤·胧梦之庭即将上线!

【全新结界皮肤·胧梦之庭】

△具体效果请以游戏实装为准

下面将为阴阳师们展示全新结界皮肤·胧梦之庭全景~

阴阳师2

【获取方式】

结界皮肤·胧梦之庭将在「系梦之刃」版本活动中上线,阴阳师们可在活动中购买「安梦游券」后,完成活动任务提升等级解锁获得。

更多情报,请留意后续公告~

【武士之灵皮肤·浮踪浪迹】

树林幽深寂寥,时而响起的低沉絮语,乘着风传到路人耳边,在林中四处漂泊的他,正循着过去的踪迹寻找归途......

阴阳师3

残破的斗笠下,面容浮映着漂泊沧桑的痕迹。眼中的火光却依旧明亮,幽幽透露着坚定与执著。

苍劲的双手被细布包裹,却并未而衰减丝毫力量。空荡飘浮的下身,妖异的鬼面如影随行。

曾经的肉身早已腐化殆尽,昂挺的胸膛白骨中,却伸展出黝黑丰盈的羽翼,如同心中的斗志从未消减。

【获取方式】

武士之灵新皮肤·浮踪浪迹可通过「系梦之刃」版本活动获取。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上面就是《阴阳师》全新结界皮肤·胧梦之庭上线在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