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倩女手游特别邀请国风虚拟人天妤 与你共探三界

更新时间:2022-08-19 05:09:5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倩女手游特别邀请国风虚拟人 天妤担任首位三界探索官,带领玩家寻究千年传奇!与此同时,夏日国风施法变装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千万粉丝博主仙气变装小青、白娘子。玩家亦可模仿同款施法手势,拍摄发布变装视频,即有机会获得限定联动周边,快来参与变装挑战吧!

倩女幽魂1

【科技描摹传说 国风虚拟人天妤化身三界探索官】

《倩女幽魂》手游特邀国风虚拟人天妤Tianyu担任倩女手游首位三界探索官!沙都风华与西湖缱绻,科技质感与千年传说,碰撞融合。来自敦煌的天妤打破次元,化身新白联动白素贞,一颦一笑皆为风韵,三界之繁华将在天妤的引领下一一呈现,邀你共同探索寻觅。

倩女幽魂2

【施法华丽变装 颜值博主仙气cos小青白娘子】

“白娘子”赵雅芝的施法停雨手势不仅引发了各大职业选手争相模仿,也为抖音博主带来了变装新灵感!千万粉颜值博主美颜亮相,纷纷“施法”华丽变装。【美喵喵】、【三一】、【涂罗伊】等颜值博主将小青与白娘子的仙姿玉貌还原的淋漓尽致,柔情绰态尽数体现,令人大饱眼福~


【穿越前世今生 夏日国风施法变装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熟悉的音乐响起,神秘的声声诉说吸引天妤穿越到了三界,天妤施法变身,撑起油纸伞,身着白素贞的衣装,清雅绝尘。夏日国风施法变装挑战赛待君加入!拍摄施法变装视频,带#夏日国风施法变装挑战 话题发布抖音并@倩女幽魂手游,即有机会被官方翻牌送上周边奖励!快来一起施法变身吧~

上面就是倩女手游特别邀请国风虚拟人天妤 与你共探三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