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传奇天下》公测盛典开启 福利全新升级

更新时间:2022-08-20 04:23:5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迎战至暗时刻,守护沙城荣光!8月20日《传奇天下》手游公测,盛大开启!

传奇天下1

《传奇天下》手游是盛趣游戏北斗工作室使用虚幻4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手游。游戏在战法道三职业、刷怪打宝、红名pk、行会攻沙等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集结端游研发团队,用UE4引擎,打造震撼的多人同屏,纯血火拼的赛季攻沙玩法,致力于为玩家们带来指触间,最畅快的城战体验!

全新版本上线 公测福利升级

玩家们火力全开,已经陆续征服不删档测试玛法大陆中许多地区,为了回应玩家们澎湃高涨的热血,《传奇天下》手游公测首日,等级上限提升到79级,全新地图“骨魔洞”、“尸魔洞”同步全新版本正式开启!

随着探索的深入,玛法大陆中更加黑暗的势力浮出水面,掌控尸骨的魔王们即将集结起一股邪恶风暴席卷玛法大陆,作为英雄,玩家们将在新地图中,阻止他们的阴谋。

传奇天下2

新地图首次突破7层大关,地下城的冒险更加紧张刺激,怪物愈发强大,但是打宝的快感也同层数一起递增,去危险的地方的冒险,总能有意外的惊喜!

全新BOSS-黄泉教主 君临登场

传奇天下3

初代天尊的亲弟,道号“无为道人”。为修炼最为纯粹的仙法,不顾天尊劝阻,孤身前往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苍月岛玄极洞,天尊利用地脉星象推算出玄极洞虽占尽天时地利,却隐隐透出魔气,在其仙术就要大成之时走火入魔,玄极洞在巨响中崩塌下陷,深入地底,从一道道地缝中奔涌出无数骷髅兵将,所到之处屠尽生灵,直到今日,人们早已忘了“玄极洞”这一地名,都把那里称作“骨魔洞”,而当年的无为道人则化身半人半魔,被称作“黄泉教主”,他的灵魂一半在疯狂中燃烧,一半在悲伤中堕落。

铭文系统 风云再起

传奇天下4

作为《传奇天下》手游中玩家们最关注的玩法之一,铭文系统的出现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崭新体验。只要灵活组合运用铭文系统,便能在让战斗中施展技能的感受得到淋漓尽致的丰富和提升,有些铭文更是将3职业的上限拔升到新的高度,实现视觉感受和实用性的高度统一。

《传奇天下》手游公测版本当中,战法道将增加新的铭文,供玩家打宝发现。战法道现在的格局将会有什么惊天变化,一同到公测版本中体验试玩吧!

沙巴克决战开启

传奇天下5

公测首日,沙巴克攻城战同步开启,论PVP,攻沙才是真正的PK大餐。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大概流程:

首先,在开战之前,需要参战的公会会长到相关NPC处进行申请,待通过申请就能参与攻城战啦。当然在此过程中可能是需要交付一些保证金的。

其次,到了攻城当天,整个沙巴克都会进入战争状态。接下来,就到展现实力的时候了 或死守城门皇宫,驱逐侵略者,或是打破大门,攻入皇宫。当战斗结束,而皇宫里只有你和小伙伴的时候,沙巴克就是你们的了。

整个过程基本上沿用了传奇的设定,简单明了,玩的是心跳,拼的是实力。唯有最强者才能成为沙巴克的城主,让沙巴克的城墙上插上自己公会的旗帜。

《传奇天下》手游现已正式启动公测嘉年华,上线领取海量Q币,稀有背饰翅膀与绝版称号。无论新老玩家,一起再聚沙城,共创天下吧!

上面就是《传奇天下》公测盛典开启 福利全新升级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