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魔域手游》第三届跨服家族战燃炸来袭!

更新时间:2022-08-25 01:06:4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随着“灭世魔瞳”的问世,以及战伐四神·白虎的重磅回归,《魔域手游》各位玩家实力大增,并早已摩拳擦掌,等待着更强的挑战!

而就在今天,《魔域手游》发布公告,宣布第三届跨服家族战燃炸来袭!

魔域手游1

8月18日10:00至8月24日23:59期间,只要家族总战力≥5000战的家族,家族长就可以前往报名。

并且与往届跨服家族战相比,本届比赛赛制进行了全面升级,赛事奖励更是空前豪华,那么现在就跟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真金白银 壕送玩家

与普通比赛不同,本次《魔域手游》第三届跨服家族战奖励里面,包含实打实的真金白银!

游戏官方总共准备了1000克真金大奖(价值超50万元)犒赏强者家族,并且还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内道具,详细奖励如下:

魔域手游2

备注:

【无双金锋宝匣】:获得本宝匣之日起30天内,每天皆可开启1次,每次开启后可获得400点绑定魔石及200份神影兽精华[绑]。

【卓越金锋宝匣】:获得本宝匣之日起30天内,每天皆可开启1次,每次开启后可获得300点绑定魔石及150份神影兽精华[绑]。

【超凡金锋宝匣】:获得本宝匣之日起30天内,每天皆可开启1次,每次开启后可获得200点绑定魔石及100份神影兽精华[绑]。

【骁勇金锋宝匣】:获得本宝匣之日起30天内,每天皆可开启1次,每次开启后可获得100点绑定魔石及50份神影兽精华[绑]。

每场跨服家族战结束后,根据排名还有机会获得金锋荣誉硬币[绑],可用于兑换至纯神石自选·极、神火淬炼石、精粹·神眷灵露等道具好礼。

全新赛制 热血升级

本届跨服家族战赛制在往届的基础上做了更新调整,正式比赛共分为6个阶段,分别为:定级赛、赤铜淘汰赛、精钢淘汰赛、秘银淘汰赛、金锋淘汰赛、总决赛,各个家族披荆斩棘,通过层层角逐,强者即可登顶巅峰,将豪华大奖收入囊中!

晋级赛阶段所有家族被分为赤铜、精钢、秘银、金锋4个段位。

本次赛制采用段位末尾淘汰制,在赤铜淘汰赛、精钢淘汰赛、秘银淘汰赛阶段,每一阶段将会分两场比赛进行,每阶段结束后处于最低段位的家族即被淘汰,其余段位顺利进入下一赛段。

在最后的金锋淘汰赛阶段,金锋段家族将会展开晋级总决赛的最终淘汰,金锋淘汰赛将会分为4场比赛进行,前两场比赛结束后,排名末位16支金锋段家族将被淘汰,后两场比赛结束后,将会淘汰排名末位8支金锋段家族,剩余家族将进入8强总决赛,争夺最后的荣耀!

想要参加 注意时间

本届跨服家族战将于2022年8月25日和8月30日21:30-21:50率先开启两场本届跨服家族战模拟战,以便各位神选者能提前修整兵马,进入最佳作战状态!

后续赛程如下:

魔域手游3

更多信息 独家爆料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了,那么就奉上独家爆料小彩蛋,从这里了解更多比赛信息,超强对决,先人一步!

首先请看占场地图,拿捏细节才能稳操胜券。

魔域手游4

通过战场地图我们可以看到,家族战战场共有8块领地,分别为:冰封雪域、永恒荒原、迷途荒漠、幻象森林、灰暮沼泽、埋骨沙城、熔岩峡谷和迷雾湿地,每块领地分别有1座圣灵图腾可被占领哦~

除了领地外,我们从地图中还可看到8个BOSS点,抢夺BOSS资源也是制胜的关键。

其次是战场规则。

这本届跨服家族战的战场中,圣灵图腾是家族必争之地!也是决定胜败的关键因素。

圣灵图腾初始均为无人占领状态。神选者们通过点击圣灵图腾可激活战令进度条,读条完毕后即可成功领该图腾,期间记住不要被打断哦,占领后每秒可为家族获得1点圣灵积分~

每个家族可以占领多个圣灵图腾,获得的圣灵积分可进行累计,在比赛结束后,拥有圣灵图腾的家族可额外获得600点圣灵积分哦,最后时刻非常关键!

问怎样才能在把占领更多的领地,这就需要神选者们和家族兄弟好好研究一些策略。

除了占领图腾之外,战场内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1只冰霜干扰者萨利,对其造成最后一击的神选者可为家族获得大量圣灵积分!

击杀BOSS的同时,并有一定几率获得1枚冰霜之晶[绑],神选者使用后可让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神选者受到大量伤害,让低战玩家也能秒杀高战玩家,实现逆风翻盘!

最后是,单场跨服家族战获胜条件。

1、比赛时间终止时,将对家族拥有的圣灵积分进行排名。

2、根据单场比赛所获得的圣灵积分进行单场排名,并根据排名发放参与奖:对应数量的家族曜光徽记[绑]和金锋荣誉硬币[绑],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3、整个比赛期间所获得的圣灵积分将累计计入跨服家族战总榜:并且不同的阶段积分会进行重新累计。

上面就是《魔域手游》第三届跨服家族战燃炸来袭!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