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让你赢在起跑线《我叫MT:归来》新手收益获取途径

更新时间:2022-08-29 00:41:3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不论是抽卡还是前期养成资源的获取,都是相当有限的,而合理利用好各项资源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新手阶段游戏内各种资源的主要来源方法。

推图狂人 主线地图资源获取

作为核心的资源产出,推图是比较直接获取英雄经验、战队经验、金币以及装备的途径,而且前期关卡难度并不高,对于新手以及还不太上手的玩家来说十分友好,基本可以无脑推图,积攒资源以及经验,玩家前期的经验可以优先提升前排核心英雄等级(哀木涕+呆贼),后续也是主要以核心英雄为主,前期只要培养五个就可以,一些其他的角色可以等推图到5-20开启圣泉之后,在圣泉里提升等级就好。

我叫MT:归来1

我叫MT:归来2

必做活动 每日签到以及签到

日常周长以及主线,是资源获取的另一个主要途径,把日常和周长做满,会获得大量的钻石、资源礼包、强化石、英雄碎片以及招募券。

我叫MT:归来3

另外签到和开服活动,可以让玩家短期内迅速提升战力,每天都要记得做,除了可以直接获得核心英雄,还有钻石、强化石、英雄招募券等丰富资源,所以一定要记得每天来签到!

我叫MT:归来4

我叫MT:归来5

游戏达人 野外玩法收益补贴

当玩家成功通关嚎叫洞穴2-8就会开启野外地图,在这里可以白嫖到的资源多到无法想象,玩家可以通过派遣英雄取完成悬赏任务,任务共有5个档位,由高到低分别为:粉、橙、紫、蓝、绿,根据颜色不同完成的时间不同,奖励也不同,建议优先高级任务完成。另外通过解锁更多地图,也会开启不同的小游戏,获得更多资源奖励!

我叫MT:归来6

我叫MT:归来7

我叫MT:归来8

放置挂机 轻松一点收益拉满

游戏中的挂机收益一定要及时收取,每天的在线奖励以及挂机收益也是资源的主要产出途径,即便你不想推图,所获得的被动收益也会一分不少的收入囊中!

我叫MT:归来9

我叫MT:归来10

上面就是让你赢在起跑线《我叫MT:归来》新手收益获取途径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